DiDi跟MeiMei都長大了
可是DiDi在BLOG裡還是小朋友
所以我只好先"現"一下我家MeiMei啦

如Megan說的:MeiMei感覺上是個充滿好奇心、認真求學的好孩子咧!
不過......Sunny還是很擔心
怕他問了寫什麼我回答不粗來的問題

養DiDi跟MeiMei真的有些小小折磨耶
每天很努力的想網誌來寫
又不能太言不及義或是流於流水帳性質"因為花花的流水帳實在多到不像話"
我還在努力調適中,或許我還沒準備好要養小孩啦

好了......不再抱怨了
還是來"現"MeiMei好了
他已經會說話了喔
不過說來說去都是"到底......"
各種到底都有,偶爾還落"日文"
最不好意思的是他總是拉著紅豆說話,
希望Megan媽不要見怪啦


MeiMei也會了些可愛的技能ㄟ
會打哈欠跟搖頭晃腦
"幸好不會放屁,否則紅豆一定會討厭這個朋友的啦"
哥哥姊姊阿姨叔叔假如來我家的話
可以點一下MeiMei,他就會表演給你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