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Mimi真是兩隻好命喵
跟了Mavis後就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有多好命呢???
看MiMi的體型就知道了吧???
"以前的相片可以看這裡"

Mavis就要結婚
新居也整理的差不多
而且......終於開放參觀了
所以Jerry就帶著花花跟花寶一起到他們的新家玩
來歡迎我們的就是這兩隻胖喵
他們的確胖到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呢
不過Latte&MiMi看得出來被Mavis照顧的很好
毛又多又亮
記得在花花家時還從沒看他們那麼漂亮過呢!!!



Latte不怕生的帶我到他的貓屋玩
呵~其實他根本不是想帶我參觀
是想要我給他喵餅乾吃......
愛吃的本性還是沒變呢



Mavis的新家還特地設計了他們兩個的房間
寬敞的空間放著可以跳上跳下的喵屋
還有他們的碗跟喵便盆
四周都有窗戶~採光很好 空氣也很流通
晚上睡覺時
Mavis還會用大毯子把喵屋給蓋起來
感覺很舒服吧!!!
呵呵~~~下輩子我也想來當Mavis的喵啦!!!



除了參觀新房子之外
最重要的是要帶花寶來看看乾爸乾媽啦!!!
除了在醫院的第一面後
Mavis就在忙著博士的資格考
一直都沒空來抱抱花寶哩
看他們幫花寶拍照的模樣
我想當他們的寶寶也會識很幸福的事呢!!!



最後當然要幫花寶跟乾爸乾媽拍個合照



希望Mavis結婚後可以幸福美滿
更希望Mavis婚後可以有個健康漂亮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