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iMi會忍不住在家裡到處亂噴尿尿
所以~~~Sunny只好把MiMi帶去給醫生哥哥結紮
在休養的這幾天MiMi就暫住在Sunny家啦

MiMi的新哥哥姐姐很不放心
所以就帶著Latte來探病啦!!!
討人喜歡的Latte一進門就很大方的到處走走看看
還很溫馴的讓Sunny抱
我就知道~~~Latte這個有良心的傢伙不會忘了我的





再看完他以往生活的地方後
終於想到要來看看MiMi這個死傢伙到底怎麼啦???
不過Latte可能不太懂MiMi是去開刀
所以一進門就痛罵MiMi
看看MiMi無辜的樣子~人家真的很不舒服啦



Latte在罵完咪咪之後~
又看到了MiMi這兩天吃的"好料"~有加魚肉罐頭的餅乾
生氣的把吃剩的都給吃完
我想Latte應該覺得很不公平吧???



吃完之後不但不慰問MiMi
還一直猛裝可愛~吸引新哥哥的注意



果然裝可愛是有用的
哥哥馬上來摸Latte了啦



此時無辜的MiMi也只能乖乖在籠子裡養病



看看Latte帥氣的模樣



還有這個無敵優雅的坐姿~~~也難怪Sunny家人還是比較疼Latte



這個就是Latte&Mimi的新哥哥姐姐
看到她們那麼疼Latte&Mimi
也讓我們非常的安心呢~~~



不過此時有一個很"鬱卒"的小喵~
一直瑟縮在牆角
就是DoDo啦!!!
看得出來DoDo眼神充滿疑惑的樣子嗎?



因為......
因為......
Latte不但不認識DoDo了
還很生氣的罵DoDo
害DoDo非常的沮喪~~~
明明是滿心歡喜的過去打招呼
沒想到是用熱臉貼人家的冷巴掌哩



Latte回家後
DoDo就這樣在地上滾了很久



我想~除了Latte向來不喜歡DoDo之外
也是因為DoDo實在胖太多了吧???
從去年中到現在
DoDo已經胖了將近三公斤



DoDo丫~~~我看你就死心吧!!!
要那麼愛吃的你減肥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呢



這兩天MiMi還會在Sunny家
所以Sunny可以趁這兩天多拍點相片
以前只照顧三隻喵還不覺得累
這些天加上一個很"歡"的Doggy
J&S有精疲力盡的感覺
"Sunny晚上根本無法整理相片,所以網誌進度已經開始慢慢落後~~~"
但是~看到Latte&MiMi還是很開心的

新姐姐跟Sunny說
他覺得Latte&MiMi好幸福唷
有好多人關心她們~都會來看她們
我想這是讓Sunny最安心且最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