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Latte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姐姐又把你的出生證明拿出來看看
這才發現你已經跟著姐姐5年了耶

五年的時光好快就過去了
你是姐姐第一個寶貝
所以姐姐總是盡其所能的疼妳
跟你一起分豬肉乾吃
讓你跟我一起吃我們的宵夜
所以也造就你現在的爛腸胃~一天到晚拉肚子
不過你還是我的寶貝Latte







姐姐今天請哥哥到85度C買了好粗的巧克力蛋糕
幫你插上了5歲的蠟燭
雖然姐姐知道你不吃蛋糕的
可是~就當完成姐姐的心願
幫你過這最後一次的生日好不好呢
真的好想告訴你姐姐有多麼的不捨
可是你好像一點都不懂
我知道你是個乖寶寶
而且是最貼心的乖寶寶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留下你
而且還要讓你快樂的生活




哥哥跟姐姐知道你的最愛還是乖乖棒
所以你生日當然還是會準備你的最愛













看你吃的津津有味,根本不把蛋糕看在眼裡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喔
我在想~要是留下你,咪咪會不會傷心丫
你會想咪咪嗎?
還是你們兩個一起去過新生活才是最好的



原諒姐姐不想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因為姐姐是個逃避現實的人
我只想過一天算一天
留下每年都會留下的生日合照
今年的合照少了小姐姐
因為他今晚心情不好已經睡了
還少了媽媽
因為他今天太晚回家了
不過你一定要記得
姐姐 小姐姐 哥哥 媽媽都是很捨不得的
都是希望你過得更好的

逃避現實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