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開心了
花花終於把上蘇杭寫完了
我發現整理相片一定不能拖拖拉拉的
不然我就會發懒~~~~

要不是花媽一直說很想看我寫的遊記
我想~~~上蘇杭應該會胎死腹中吧!!!
不過也還不賴啦!!!
因為我終於還是寫完了

記得上一篇已經把夜上海的美介紹完了
不過只看美景是不會飽的
回飯店後我們就把早上在襄陽市場的戰利品拿出來享用啦!!!
第一個就是太湖大閘蟹
在襄陽市場的大閘蟹攤子都會有代蒸的服務喔!!!
如果你想吃便宜的大閘蟹
建議可以到襄陽市場買
請小販幫你蒸好~~~
而且襄陽市場的太湖大閘蟹便宜很多喔
3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一隻六到七兩的蟹喔!!!
記得蘇州的陽澄湖大閘蟹5倆的動輒上百元
真的差很多耶~~~
不過陽澄湖的蟹肉質的確是比較有彈性ㄛ!!!

看到花媽花姨享受的模樣了吧!!!
七兩大閘蟹真的很大~~~















雖然現在不是吃公蟹的時間
但依然十分肥美喔~~~
蟹膏飽滿的樣子很迷人吧!!!
右手邊的就是~~~石榴
像極了一顆顆的紅寶石吧!!!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們在上海住兩天的飯店啦!!!
本來聽到"巴黎春天"這麼ㄙㄨㄥˊ 的名字
我真的很沒信心耶!!!
Agent一直跟我保證是New World集團的,一定不會太差!!!
我才勉強接受的!!!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美而且非常新
服務也很不錯
飯店很氣派也很優雅















還有我最重視的早餐~~~
環境很好,舒服乾淨且明亮



早餐種類不多
可是很精緻而且可口
最重要的是他價格不會太高~~~
想來上海玩的人可以考慮喔!!!
其實我對早餐的要求很低
1.要有喜瑞爾跟各式堅果葡萄乾
2.有現煎的太陽蛋~~~
光這兩樣我就可以吃的很飽很開心啦




















吃完早餐,我們做了一件很......呆的事
但我想這一定是值得的
我跟花媽花姨坐計程車到吳江街"花了人民幣17元"
到了Sunny個人認為上海最好吃的小楊生煎包
遠遠就看到~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了



看到價目表了嗎???
四個人民幣2.5元
以我跟花媽花姨已經吃過早餐後的實力
大約只能吃八個吧!!!"生煎包花了人民幣5元"



煎的焦黃的正宗上海生煎包
底部香脆,內餡香甜多汁~~~
真的很多ㄓ喔!!!
上海生煎包的特色就是像小湯包一樣
裡面是有滿滿的湯ㄓㄛ!!!



剛包好白白胖胖的煎包在鍋裡排排隊



桌上白茶壺裡的不是茶喔!!!
是生煎包的沾醬啦!!!



剛煎好的煎包看起來好美味喔!!!



我一定要來請教F&R是怎麼把食物拍的那麼美味
明明裡頭就有好多汁
一咬就會噴出來~~~
為什麼降子都看不到哩???
拜託F&R敎敎我吧!!!




花媽被湯汁燙到了啦!!!
最開心的就是花媽~~~
因為他今早沒有下樓吃飯店早餐喔!!!
花媽是老奸鬼
吃完煎包後,我們又花了17元坐計程車回飯店
所以~~~我們花了34元的車資
為了吃5元的上海生煎包~~~
醬子真的很划不來哩!!!



吃飽喝足~~~
終於整理行囊要回家啦!!!



當然要搭上海的磁浮鐵路到機場啦!!!



列車造型很流線吧!!!



其實~~最快有到460KM/H喔
不過我只拍到345的時候
但也比我們高鐵快了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花媽的第一趟出國旅遊也到此告一段落
媽咪呀!!!你還是得乖乖回家啦!!!
下次有機會我再想辦法帶你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