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半小時的航程~我們終於抵達這個神祕的地方"吳哥窟"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這裡的熱
炙熱的太陽讓人有無法喘息的感覺
看來台北帶來的長袖線衫應該完全派不上用場了吧
在經過吳哥窟機場『貴賓級快速通關禮遇』後
我深深感受到柬埔寨的混亂與落後
這的確是個我無法想像的世界丫~

搭上旅行社安排的車輛
來到我們這些天的下榻飯店Angkor Palace
旅行社很貼心的先安排我們享用英式下午茶
窗明几淨的環境
讓我稍稍忘卻下飛機後看到的景象


十數種美味的茶點
讓我們可以悠閒的享受這午後的陽光
不知是我餓了還是茶點真的很美味
我和Ricesu很努力的把一整盤吃光光呢



飯店還準備了迎賓飲料~綜合果汁
讓下午茶更加的有味道呢!



最後飯店人員爲我們一個個戴上
水布絲綢
導遊說這個是當地人掛在脖子上擦汗用的
不過這質料感覺並不吸水丫
再加上我們的紀念水布絲綢上印了大大的"品冠旅遊"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帶上他吧?



同團美麗的阿姨還是很認真的選了一條他喜歡的顏色



飯店裡處處可見這樣的荷花擺飾
當地人很愛把荷花折的小小朵
放在水上當裝飾品
我想或許是這樣可以放比較久吧?
還是她們覺得小小的會比較可愛哩



飯店美麗的游泳池
讓人有想跳下去戲水的感覺呢



樹上的雞蛋花映著藍天
展現十足的南洋風情


 
大廳則是巴里島風情
悠閒安靜的環境讓人有度假的感覺呢



進了房間不禁小小驚呼一聲
房間裡浪漫的紗簾還有澎澎的枕頭
感覺好浪漫好舒服呢
"不過實際上床有一點難睡,純粹視覺效果啦!!!"



窗邊舒服的沙發椅及美麗的擺飾



桌上天天更換的迎賓水果以及荷花裝飾和乾淨的刀叉
這個飯店給人的感覺就是悠閒~



整理完行李後驅車到了民俗文化村
導遊介紹我們看了一段很有趣的原住民搶親的短劇
三個搞笑的男生為了美嬌娘而爭風吃醋



不過最後美女還是選擇一位現場男士
這個幸運兒真是好命呀
還到柬埔寨還娶了個美嬌娘哩!!!



民俗文化村裡有許多美麗的造景
聽說這裡就是理想中的"洞里薩湖"
第一天聽導遊說實在沒有任何感覺
直到親眼看了洞里薩湖的水上人家
才知道~這個理想應該很難實現吧!!!



很幸運的第一天就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我們就踩著夕陽餘暉去吃晚餐啦



晚餐的自助餐並沒有很深的印象
最棒的應該就是這個米粉湯吧
有點像我們煮擔仔麵的方式
用熱水把米粉燙熟後
再加上配料香料
最後淋上滾燙的高湯



這就是這裡最棒的米粉湯啦
這個米粉湯可是伴著我們渡過了五天的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