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搭巴士到港口,市區巴士很貴,一個人1歐元,搭Taxi也只要3.5歐元!
所以...希臘Taxi真的很便宜。

走路到白色情迷的迷宮區,
Mykonos有名的迷宮街道,
在這裡,
所有的街道都是白色的,
進去之後
你會有搞不清東西南北的感覺,
不過...我有個很厲害的老公,
他可以帶我到
每個我指定的店家以及小吃店...。









在這裡閒逛時發現
一家Pitta店的招牌寫著30Year!
進了小店發現,
牆上貼著好多名人的照片!
Jimmy小店的Pitta跟烤肉串
真是名不虛傳,
超好吃的!
比書上介紹布卡拉區的好吃且豐富!










不過......
我一直都找不到Pitta的照片......
唉......
看官們只好自己企嚐嚐啦!!!

下午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天堂海灘與超級天堂海灘,
先回飯店旁的OK Car Rental
租了一台自排的FIAT小panda
開車到天堂去啦!
但是因為天氣不好,
做日光浴的人少,
天體的當然就更少了。

















沒想到開車到了超級天堂海灘
結果也一樣,
小小失望!
不過看那些悠閒的歐洲人
在那看書讓我非常羨慕,
於是下定決心明天早上
一定要再來這裡跟他們一起發呆!









晚餐還是在Jimmy解決的,再加上一份隔壁小店的炸魷魚,
一份像鹹酥雞一樣的炸魷魚竟然要6歐元...歐洲物價真的超高的啦!


吃完飯後到了小威尼斯區看夕陽,
每個人點一杯飲料
就可以坐在那裡享受夕陽美景,
不過還是很貴,
三個人要20歐元,
所以...要浪漫的看美景
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太陽下山後,
我們悠閒的沿著港邊
逛回計程車廣場,
Mykonos的夜景也很美,
港灣旁小店的熱帶風情,
讓人忘卻了一天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