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發現花花最近瘋狂做聖誕卡片
就是要感謝長久以來支持花花
給花花鼓勵的朋友們

只是沒料到我的手這麼拙......
九張卡片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上班偷偷作已經無法趕完該有的數量
只好在花寶睡覺後繼續做

昨晚熬夜到兩點
終於完成所有的卡片
今天也陸續寫完
明天就可以寄出了唷!!!
"很抱歉......雖然卡片遲到,但我的心意卻是依然滿溢的呀!!!"

還沒給我地址的朋友
不要忘了給我你的地址
"Ivy不要東張西望,我就是在說你!!!"
"蘋果綠小姐也不用偷笑,你雖然沒答對,可是我還是想寄張卡片給你啦!!!"

今晚就是聖誕夜了
這麼溫暖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口要到亞東醫院看醫生......
確認花寶開刀傷口的狀況
看來今晚只好去星巴克買一杯太妃核果拿鐵來安慰自己了

就是這樣冷冷的天氣
更能感受到一家人在一起溫暖的感覺
只要我們一家四口在一起
無論在哪裡過節
花花都是心滿意足的~~~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