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花寶起床就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真好~~~
一到辦公室放下包包後
就衝到STARBUCKS
點了一杯每年都要喝上好幾杯的"太妃核果拿鐵"
順便用掉星期二帶花寶去亞東開刀時
可愛的STARBUCKS小姐送給我的買一送一優惠券
送的那一杯就給今天剛從大陸回台的Jack一份暖暖的人味吧!!!

進了辦公室後
看到今天要寄出的東西
興之所致就拿起色鉛筆畫了張小卡片
希望他也能感受到我的一點點心意
嗯~~~聖誕節真的要到了呢
就來寄出我的第一張聖誕卡吧!!!

最近車上放的是小野麗莎的冬之戀
一整張的聖誕歌曲
讓我在開車時能有暖暖的好心情

雖說聖誕節是商人所策劃出的一個大陰謀......
不過我心甘情願的在這個陰謀裡
享受冬日裏最溫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