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花寶之後
我最想吃的東西竟然是統一肉燥麵???
那天跟Jerry到福利站買東西時特地多拿了兩包
早上趁花媽還沒起床就自己煮來吃
因為是孕婦要吃的
所以加蛋.加魚板.加金針菇營養才夠啦!!!



滿滿一碗的統一肉燥麵
懷念的迷人香氣
讓我想起小時候吃泡麵的情景

因為花媽是家庭主婦
所以我們每餐都有花媽熱騰騰的菜可以吃
"吃泡麵"對我們來說是再奢侈不過的事了
每次都得跟花媽拜託很久
花媽才會答應讓我們吃泡麵
花媽會先給花花零錢
到對面的雜貨店買一包回來
其實花花超不喜歡跑腿的
可是買泡麵就另當別論啦!!!

開心的跑到對面買回來後就開始眼巴巴的等著花媽煮開水
放下調味包及麵後再等兩分鐘
打個蛋花~~~就上桌啦!!!
那種期待與滿足的心情
真是難以形容的呢!!!

想起兒時的回憶
再看看肚子裡的花寶~
不免爲我肚子裡的小生命擔心起來
因為他生在一個很吊詭的世代
豐富的物質生活很可能會讓他失去了很多單純而快樂的期待
競爭的環境或許會把他壓的喘不過氣
孩子呀~生在這個世代的你,真的辛苦了!!!
那麼我又該給花寶一個什麼樣的成長環境???
又對花寶有些什麼樣的期待呢???

還記得不久之前~花媽跟我說過
他很開心看到我是一個懂得生活跟珍惜生命的人
這是他一直以來對我最大的期許

而我呢???我希望我家花寶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我希望花寶會是個懂得感恩.珍惜.與愛的孩子
我希望他跟Jerry一樣有一顆溫暖的心
我希望他跟Jerry一樣是個很容易快樂的人
我希望他跟Jerry一樣是個惜福的人
因為跟Jerry在一起後~我開始變成一個我喜歡的人

Jerry就是這樣一個溫暖的人
他會爲了我煮一頓好吃的晚餐而滿足開心的笑
他會爲了很多我順手作的小事而向我說謝謝
他會爲了我們有一隻可愛的Doggy而感到幸福且滿足
很多向來我認為理所當然的小事
在他眼裡都是需要感恩的
而我也開始因為身邊的一切感到幸福而珍惜
跟Jerry在一起後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不知足丫!!!

花寶丫~你知道你是多麼的幸運嗎???
在你還在媽咪肚子裡時
就有了這麼多關心你愛你的人~殷殷期盼你的到來
我們都希望能給你一個充滿愛的生命
因為只有愛才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衷心的希望~這個世界能因你的到來而增加一顆愛的因子
雖然媽咪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你相信媽咪~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