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圓滾滾的屁股和身體
我在中壢夜市為他而著迷
回家後一直央求Jerry讓我帶他回家
Jerry在不勝其擾之下跟我做了一個約定
只要我願意自己照顧他
就讓我帶他回家
愛狗成痴的Sunny當然就一口答應啦!!!

隔天我們就把這個圓滾滾的小東西給接回家了
Doggy從此就成了我們的一份子

想起Doggy剛來的時候
真的跟養小baby一樣
我也是手足無措呢

他先是整晚一直吵不願意獨自待在籠子睡覺
Sunny就這樣在籠子旁陪他睡了三個晚上
後來受不了終於把他放開

接著又開始了把屎把尿的日子
訓練狗狗大小便需要一定的耐性
而我們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剛來Sunny家的Doggy很快又因為愛睡地板而感冒
當時咳的很嚴重
醫生都快束手無策了
Sunny只能三天兩頭的把Doggy往醫院送



那時的Doggy永遠都是這樣流鼻涕的髒模樣......
現在看起來還覺得有點醜哩

那時候因為感冒一直沒法打預防針
再加上感冒很嚴重
所以Doggy來Sunny家後兩三個月都沒洗澡
一直都在臭臭的狀況下
不過當時我可是把他當寶一樣的疼喔
現在想想~~~那時還真的很臭哩



Doggy因為感冒
精神一直很糟
不時就趴在地上~~~一附很可憐的樣子
再加上醫生一直無法讓Doggy的病情好轉
Sunny當時很常半夜抱著Doggy哭......我好怕他就這麼離開我了



沒過多久~~~醫生叔叔就找到適當的藥方了
向來文靜的Doggy突然變成了一條瘋狗
那時Sunny的心裡又是開心又是難過
開心的是他的病終於好了
難過的是......家裡的拖鞋好像很難不遭他的毒口
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開始瘋狂的買玩具給他

這也導致了後來家裡的地上永遠都散布Doggy玩具的可怕模樣.....我想我們有點寵他寵過頭了吧???




Doggy漸漸長大~~~毛也越來越長了老是把眼睛蓋住也不是辦法
Sunny終於把Doggy送去美容院

呵呵呵~~~第一次看到他這副模樣還真不習慣
心裏笑了好久哩......



好不容易Doggy的預防針都打完了
醫生叔叔的禁足令也解除啦!!!

Doggy第一次在公園亮相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不過也只有這麼一次啦
因為Doggy出去一次就惹了很多跳蚤回來......
為了避免麻煩
Sunny還是不喜歡帶他跟太多狗玩在一起呢



第一次公園亮相的他~~~連水溝都不敢跨過
而且也不敢踩柏油路
呆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Doggy很乖~~~所以非常適合來玩變裝遊戲
Sunny和妹妹把家裡泰迪熊的衣服給Doggy穿上
呵呵呵~~~還真的挺像泰迪熊呢



解禁後~~~Jerry&Sunny就開始帶著Doggy趴趴走
我們去了溪頭
乖巧的Doggy那時都不需要繩子也會乖乖的跟著我們走
在溪頭的我們可驕傲的很喔

聖誕節的Doggy還特別做了聖誕造型
其實只是綁上應景的蝴蝶結啦
那時還特別做了一款Doggy的聖誕卡呢!!!



跨年時~~~我們來到了新社
這應該是Sunny&Doggy的唯一一張合照吧
臭Doggy竟然沒看鏡頭啦......好討厭喔



Jack回台時~~~Doggy也跟著我們一起到了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穿紅鞋揹背包的Doggy永遠都是大家的焦點



這應該是Jerry某次到大陸出差時~~~
Doggy陪我一起睡的時候拍的吧
那時我真的覺得他就是我的兒子呢
雖然我一直說他是我弟弟啦



過年時~~~和Jerry姐姐一家人又來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這時天氣比較冷~~~Doggy已經穿上了他的小紅衣了喔



還記得這天~~~我心裡好捨不得
第一次要離開Doggy到關島玩
我們把Doggy託給Jerry的姐姐
還記得在關島時~~~想起Doggy都會好想哭喔



回來後就買了這個玩具給Doggy
Doggy這個破壞狂......大約只花了一個月就把小老虎給支解了吧



我們一起到阿官火鍋吃飯



Sunny妹帶Doggy到青年公園玩耍



和功一在KIKI的聚餐也沒讓Doggy缺席
呵呵呵~~~在我家Kelvin的訓練下
Doggy可是很能吃辣的喔!!!



到台中新社Rachel家玩
大家都好疼Doggy呢



最可憐的一次就是和Rae吃飯
餐廳竟然不給Doggy進去啦
害Doggy當天很鬱卒哩



那天應該是在測試我的50mmf1,4鏡頭
大光圈的景深很淺...只有Doggy的鼻子是清楚的啦



我們到首烏吃飯時~~~也不忘幫Doggy帶外帶喔!!!



前幾天和Jack去吃TOROS時
Doggy正以最新造型亮相呢~~~



那天圓頂的烤肉宴~~~大家都說Doggy真是隻溫馴的乖狗狗

Sunny每天回家放開Doggy時
心中對他總有無限的愧疚
因為很多原因~~~我沒法讓他可以整天自由自在的奔跑
只能把他關在狹小的空間裏
在假日才能帶他出去散散步
看他期望出門的表情
"他最近甚至知道要帶Jerry去看他的小紅包,表示他也想跟出門......"
讓我對Doggy總是萬般的不捨......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到哪裡都會帶著他的原因

Jerry最近常抱著Doggy說
除了我老婆跟寶寶外~~~我最愛的就是你了啦!!!
雖然Doggy偶爾會ㄊㄨˋ  ㄘㄟˊ亂大便或尿尿
又或許他會把他那一整窩的玩具咬的整個客廳都是
他依然是我跟Jerry的寶貝
Jerry說~~~我要照顧你一輩子啦

這句話猶然在耳
但Doggy卻在10/10晚上在Sunn家附近走丟了
我想很難去怪罪任何人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愛他
都不希望他會不見~~~
可是現在他卻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了

今晚Jerry在附近張貼海報到處詢問
我們大概心裡有數~~~應該就是隔兩條街的人把他抱走了
我想那些人或許不是我們的里民
也許是從其他地方來的
我們甚至也沒把握他是否知道我們如此心急如焚的在找他

Doggy真的是一條很乖巧很聽話很撒嬌的好狗狗
我真的誠心的希望~~~如果抱走他的人真的很愛他
請好好照顧他疼愛他
畢竟養貴賓是很花時間花錢花精神的.....
他偶爾會亂咬東西
偶爾會亂大小便
吃飯時會很沒禮貌的要食物
如果您後悔了~~~非常希望您可以將他還給我
我們一家人都會非常感謝你的

雖然我不能確定網路的效果有多大
只能期待這篇文章可以傳到這位好心人的信箱
也希望他在看了我們跟Doggy深厚的感情上
可以將他還給我們

我想在這裡麻煩來到花花家的朋友們
是否可以將這篇文章寄給你的朋友們
也許會讓他看見
也許會讓我找回Doggy
就算他不願意將Doggy還給我也沒關係
只要他能給我一封信
讓我知道Doggy很好那也就夠了......

我找尋Doggy的希望~~~只能這樣寄託在茫茫網海中了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效
但我仍然不想放棄任何能找到他的希望......

Doggyㄚ~~~哥哥跟姐姐還把你的小紅包放在老地方
你的小床跟玩具也都在房間的地上
零食狗骨頭也還放在你最熟悉的地方
還有你出門的小紅鞋跟小背包......姐姐都捨不得收
就是希望你可以趕緊回來用
你一定要趕快回來好嗎???
不然哥哥姐姐看到空蕩蕩的小床心裡真的很難受的......

在這裡向幫我轉寄這篇文章的人說聲謝謝
如果有任何消息~~~您可以mail到sunnytsen@gmail.com
期待信箱裡能稍來Doggy的消息

*****************************************************************************
10/13早上10:00
首先要謝謝所有幫我引用跟幫我尋狗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祝福~~我想Doggy一定會更有勇氣找到回家的路

昨晚我們看了里辦公室的錄影帶
發現Doggy其實一直都在我們家附近徘迴
或許是因為太急躁.或許是因為愛玩
他並沒有乖乖在我們家門口停留......
想到Doggy匆忙的身影
我的眼淚又開始宣洩
Doggy~~~你也好想姐姐跟哥哥的是吧???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姐姐一定會用盡所有方法讓你回家的

今天早上四點
姐姐跟小姐姐在你前晚逗留的地方詢問是否有人看到你
有幾個阿姨說看到了你可愛的身影
不過你不願意讓她們抓走

Doggy你一定要乖
認清楚好人跟著他走
我想他一定會把你帶給里長~~~讓你回到我身邊的
所以你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不要匆匆忙忙~~~

早上姐姐在行天宮也已經請關聖帝君幫忙保佑你了
還有這裏這麼多哥哥姐姐的祝福
你一定會平安回到姐姐身邊的

老天爺~~~希望你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讓Doggy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身邊好嗎???
我真的好想他......真的好想好想他
失去他的每一天
我也失去了快樂的力量
這兩天我都無法好好入睡~~~昨晚甚至還發燒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再多做些什麼
一次一次不停責怪自己的大意與疏忽
老天呀~~~請您逞罰我就夠了
我還能撐的下去
不過請你要保祐Doggy
他那麼小~那麼可愛~那麼無辜
請讓他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身邊
我們真的很愛他
他就像我們的家人~~~我們曾經許諾要照顧他一輩子的
請讓我們完成我們的承諾好嗎???

謝謝所有的朋友
有你們的祝福
Doggy一定會趕緊回家的~~~
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