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葛格.姐結對Doggy的愛護
Doggy攝影大賽在沒有灌水的情況下
打破了我家Sunny姐結的單篇網誌最高回應
有高達39個回應喔!!!
再次跟大家說聲謝謝!!!

現在就公佈這次比賽的得票數
一號參賽者 Rachel 四票
二號參賽者  LifAndrew  十一票
三號參賽者  Meg  二票
四號參賽者  Megan  三票
五號參賽者 F&R 五票

所以第一名就是害我尿在吧檯上的Lifan姐結
還有喜歡用背袋背Doggy的Andrew葛格雙人組合啦!!!
(關於這個可以參考F&R的Sunny&Jerry還有Doggy與我們的Homeparty約會)

獎品就是Sunny姐結在上海新天地"雨田小藝"買的軟陶燭杯


實際直徑只有五公分
不過軟陶花樣非常的精緻
是我馬麻跟姐結都很愛的一項紀念品喔
希望LifANdrew姐結葛格會喜歡啦!!!

Meg姐結已經收到參加獎了
至於Rachel姐結 F&R葛格姐結 Megan姐結也都有參加獎喔!!!
我家大姐結會儘快寄給妳們的啦!!!

前三位投給LifANdrew的Angel Vicky 跟Cora姐結也都有小禮物喔!!!
三位記得到留言版留悄悄話
告訴我家大姐結你們的地址
醬子妳們才收得到獎品喔!!!

再來就要跟大家分享Doggy上星期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Doggy的"第一次公園亮相"

上週日大姐結沒有回中壢
所以小姐姐.K伯伯就找大姐結帶我到河濱公園去認識新朋友喔!!!

我ㄧ開始好害怕喔!!!
踩在柏油路上的感覺好可怕,
有點燙燙還刺刺的,
跟我們家的地板冰冰滑滑的感覺不一樣真的嚇壞我了啦!!!


我很鬱卒的坐在草地上不敢動
姐結還一直叫我快走......好可怕好可怕!!!
我都快要哭出來了啦!!!

姐結帶著我慢慢的往前走

走著走著就遇到了水溝,
人家怕跟不上~只好閉著眼踏出了兩步,
膽小的我真的不敢跳過去
在這進退兩難~
好丟臉喔!!!

再來就遇到了我今天的第一個新朋友~小黑葛格
小黑葛格舌頭伸好長想舔我
感覺有點噁心耶......

我慢慢的學習離開姐結們
自己在草地上跑
草地上奔馳的感覺還不錯
我好像愛上這個感覺了呢!!!

再來姐結們都只有在我動感小屁屁後追著我跑的份了啦!!!

小乖葛格是我的第二個新朋友
小乖葛格跟我說~他最喜歡跟像我這樣的小朋友玩啦!!!

我很快的就跟小乖葛格成為好朋友
一起到前面探險了喔!!!

沒多久又來了第三個新朋友~球球葛格
球球葛格頭髮剪好短很帥氣耶!!!

不過球球葛格很沒禮貌
一下子聞我屁屁一下子聞我底迪......好討厭喔

小姐結也幫我找了一個新朋友

不過~~他實在太大了
而且口水好多喔!!!
球球葛格跟我說那個葛格很可怕
會幫人家塗髮膠喔!!!
好可怕~~~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

在草地上跟新朋友們玩真的好開心喔!!!

暖暖的陽光灑落在我們的身上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ㄟ

大家看我越跑越快了喔!!!
後面追著我的是Andy葛格

而且我還去找大大的新朋友玩喔!!!
可把姐結嚇壞了呢

公園真的好好玩喔!!!
大姐結小姐結~以後我們每天都來找她們玩好不好???

Sunny姐結:"一句話~辦不到!!!
你玩的跟野狗一樣髒,
回來還得洗澡很辛苦耶
最多一週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