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多多最近不太好
一切的不幸就從剃毛開始

剃毛那天因為醫生哥哥給人家打了一隻麻醉針
害我這樣昏昏沉沉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醒來了
卻又因為天氣轉涼害得我感冒了三四天
天天都得穿冬天的棉襖~~真是活受罪
而且醫生哥哥還跟馬麻說我肚子有蛔蟲
要驅蟲......就醬子又吃了三天的蛔蟲藥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上星期天我又開始吐
我根本記不清我吐了幾次
幸好細心的把拔有幫我算~說我吐了20次

當天大姐姐就從中壢趕回台北
帶我企討厭的醫生哥哥那裡看病
醫生哥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說二話,先幫我再打兩針
已經夠不舒服了,還挨兩針......真是夠倒楣的

回到家實在精疲力盡
昏昏沉沉的睡
其實肚子餓的很
但怎麼就是吃不下
一吃就吐......,姐姐抱著我偷偷哭
跟我說"你會不會死翹翹丫"
真是令人生氣哩......我生病已經夠慘的了
還有人詛咒我~
不過我沒力氣跟他爭辯了
只好繼續休息

就醬子渡過了五天
這五天,馬麻跟姐姐每天都找不同的藥給我粗
五天以來,我除了水什麼都沒吃
一直到上週五胃口才慢慢恢復
不過......這樣折騰之下
我就硬生生的從5KG瘦成4.2KG
唯一值得開心就是
馬麻跟姐姐終於把壓箱底的罐頭拿粗來給我吃啦
馬麻說"生病的喵要粗的好一點呀"

昨天......我覺得耳朵很癢
就一直抓一直抓,抓到流血......
姐姐緊張的又是雙氧水又是碘酒

講了這麼多
只是想讓會來姐姐BLOG的人知道
我最近的慘狀
實在很想企拜拜
不知道會不會是我犯太歲之類的

但......會來這寫"多多的悲慘日記"
還是因為我姐姐養了兩隻外星怪寶寶
說要吃BLOG文章才會飽才會長大啦
那......我就幫幫忙,積點功德
希望那兩隻外星怪寶寶快快長大

最後......既然來了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玉照
不過因為在病中,臉色不是很好看
(PS.因為馬麻說我病剛好,不要洗澡,所以......就醬髒髒的)
但還是偷學姐姐的好朋友F&R家的小點
拍了些纖纖玉足與纖纖玉手的相片

纖纖玉足                               纖纖玉手
















監督哥哥拖地                          





















                    
                    安心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