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築民宿低調的大門
入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如此夢幻迷離的景像
兩旁滿滿的花瓣如雪片般在空氣中飛揚



天呀!!!這應該不輸油桐花祭的繽紛吧!!!



個子小小的花寶
從花瓣雪走過去後
身上頭上就都是浪漫的白色花瓣
喬喬很貼心的一直幫花寶把花瓣撥掉
可是我覺得好浪漫
好想這樣帶回台北喔~~~



花寶很開心的玩著這一片靄靄白色花海



還一直偷摘花~~~



上上下下走來走去



這花叫做鐵線繡球
又叫小手球
我在日本時也看過呢!!!
"。J&S的東京輕井澤小蜜月。<十>高原文庫.玩具博物館.繪本之森博物館"

喬喬不知道看到什麼



花寶也注意到了



原來是下面還有個平台
有個魚池呢!!!
"Doggy開心的跟前跟後,這是第一次他出門玩的很有尊嚴,我從沒遇過民宿願意接納狗的......"



花寶開心的很



果然馬上就趴下來準備玩水了



民宿主人杭姐跟我們說"拍拍水面,魚都會游上來唷!!!"



杭姐後來一定很後悔......



因為這兩個孩子放肆的快把魚給嚇死了



開心到不行的Doggy則是快樂的奔馳著!!!



怕兩個小人把魚給嚇死了~~~
我們轉戰另一個陽台



從民宿側門可以通往這個陽台



陽台兩旁一樣種好多漂亮的花



眼尖的花寶不斷的撿拾掉落一地的楓樹種子"民宿主人說是楓樹的花"



喬喬也優雅的走來走去



我想這應該是楓樹種子掉落下來發的小芽



花寶自顧自的撿拾各式各樣的小花小草小種子



喬麻跟喬喬開心的唱歌動動身體



花寶好忙好忙~~~
玩得好開心



這樣的自然環境最適合花寶了
有花有草花寶就可以不要娘了!!!
"ps.這條POLO的褲子很帥吧!!!我好愛唷~雖然是新品,而且SIZE是6Y,我還是很執意買了下來"



喬喬也加入了撿拾楓樹花的行列



花寶不知怎麼發明了吹楓樹花的遊戲



喬喬也加入了~~~



花寶這個POSE加上這條帥氣的褲子!!!
哇~~~真是帥翻了!!!
"那褲子髒了也好有型唷~~~"



用力的吹~~~



還不忘給花花阿姨一個最可愛的表情



雅馨教小人看蟲子



兩個小人在地上找蟲子
"小懿不要誤會,真的只是取景的角度問題!!!"




喬喬真的很愛乾淨
一直不忘幫花寶把頭上的花瓣小草給撥乾淨



已經忘了三個在玩什麼???
怎麼開心成這樣???



兩個小人會一起玩還會對話
真的好可愛



看她們的互動真的好感動
我兒子終於也像個人類了!!!



繼續找蟲子
忘了這又找什麼蟲???



如果沒錯應該是螞蟻吧???
這裡的螞蟻都又大又肥~~~



杭姐很厲害
連旁邊小水盆裡種得水生植物都好浪漫



這是民宿側門



小客廳外面對著的另一張桌子



在這裡拿本書泡杯咖啡
也是好幸福的一件事呢!!!



境築民宿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原來雨天出遊也可以這麼好玩這麼浪漫呀!!!

還不只這樣唷!!!
杭姐的早餐
還有民宿旁散步也是讓我們驚喜連連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