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一家人出遊了
這週也不知怎麼搞的
大家通通有事......

可是陽光如此的迷人
要我們怎捨得待在家裡看巧虎???
所以我們吃完午餐後
就驅車前往偶像介紹的6028
偶像每次介紹的地方都好棒
想到可以到舒服的地方曬一下午太陽
我可是非常期待呢!!!

一到店裡就有熱情的服務生
帶我們到戶外的位置"因為我們帶了Doggy啦"
坐定位後馬上送上一壺賞心悅目的香草水
沁涼的感受真舒服呀!!!



花寶一看到草地
就開心的往前衝......



然後又開始了花寶最愛的拔草遊戲
這個遊戲從小玩到大還沒膩過呢!!!



現在對"秩序"比較有概念的花寶
偏好拔"不一樣"的草
不過我很擔心那是人家特地種的
幸好花寶還算可以溝通
只要跟他說"不可以唷!!!"
他通常都會放手的......



花寶自己挑了這個地方坐下來
然後開始非常忙碌



說實話~我一開始也搞不懂他在做什麼



後來才發現他是將地上枯黃的草撿起來
放在魚池旁的石頭上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裝置藝術"吧???



Jerry跟我各點了一份午茶套餐
有一壺茶.一份餅乾.一杯茶凍.一塊蛋糕
感覺挺豐富的



茶點的表現在水準之上
比起桃園處處地雷的庭園餐廳
算是很不賴的了



Doggy比花寶更搶眼
很多人過來摸摸他跟他合照



這位媽媽還用相機幫小孩跟Doggy拍了合照
正在跟小朋友一起看剛才拍的相片呢



閒不下來的花寶在庭園裡暴走......
看到有小朋友在玩砂
也湊過去抓了一把
沒想到花寶對那砂子的觸感很感冒
很嫌棄的用力把手上的砂撥掉



接著花寶又開始他的糾察隊時間
努力檢查哪裡出現不該出現的砂子
用他的肥肥手將砂子撥乾淨



不只是禁止玩砂的木牌上面有
還有旁邊的石頭
花寶也不打算放過



砂子在花寶的胖手撥弄
閃閃發光的樣子
真像在跳舞呢!!!



突然想到Lifan在表參道拍了一張很好看的側面照
那我也來幫花寶拍一張~~~
難得花寶乖乖讓我拍張相片



馬上又恢復調皮搗蛋......



其實花寶已經有點想睡了
可是看到這裡可以跑可以到處東摸西摸
又捨不得的硬撐著不願意離開



接著繼續到旁邊拔不應該出現的草......



Jerry跟我很久沒能這樣悠閒的輪流看看書
喝飲料.吃點心
再加上6028選的音樂營造出很放鬆的氛圍
讓Jerry愛上了這裡



眼拙的花花
在喝水果茶時突然發現眼前這顆光禿禿的原來是櫻花呀!!!
不過樹上好像也就這麼一兩朵小小的櫻花



趕緊叫花寶來看
不過花寶很不解風情的只想把花摘下來......



花寶最後真的就快昏倒了
一整個不能控制的考驗他爸爸媽媽的耐性



也因為要趕回家吃晚餐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6028
有陽光的週末午後
在這裡曬太陽
真是無限幸福的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