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飛狗與飯蘇的"址園的和服漫步"
再加上今天早上答應Betty要好好把京都的相片整理完
所以......花花又翻出了去年四月的京都和服漫步相片
回憶這些美好的過往
真是甜蜜又有趣呀!!!

過了高台寺後就是著名的二寧阪 三寧阪與產寧阪
從一個小小的巷子穿過之後
就看到可愛的石版畫還有好多笑咪咪的小小地藏菩薩



小阿姨前輩子一定是日本人
舉手投足就是日本小姑娘的模樣



著和服在賣紀念品小店裡閒逛
也別有一番不同的風情



這時候花寶很無辜的在外頭跑來跑去



跟著童心未泯的小阿姨辦起了小小地藏菩薩



京都老街上真的很有味道
連垃圾桶都可以當成背景......



其實穿著改良過的木屐走起路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感覺真像是到了另一個時代~~~



比較雍容的花花
也忍不住跟小阿姨輪流拍起照來



不過還是小阿姨比較適合這樣的場景



這張相片可以寄到賣大根的店裡應徵麻豆嗎???



很奇怪的Jerry一定要這樣在我後面做很怪的鬼臉



賣七味粉的名店



季節限定的櫻花泡芙



肉桂口味的泡芙皮
搭上淡雅櫻花香味加上滿滿香草籽的奶油餡料
真好吃呀!!!



說真話
我還真的沒勇氣扮成這副模樣......



點心名店的免費奉茶



還有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有的抹茶櫻花霜淇淋



穿短袖的Jerry很難感受我們穿著層層疊疊的和服的感受.....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清水寺啦!!!
這可是京都很重要的景點呢!!!

********************************************************************************************

被相片扁扁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其實也一直想要努力剷平相片山可是無奈每周都在增加相片
但網誌進度就是如此的慢......

除了去年一年的美食食記之外
我欠的應該也只剩下京都 還有沖繩
好吧......親愛的朋友
希望我可以盡快補完這些遊記
老是在寫回憶錄會讓人不禁感嘆時光飛逝的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