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從飯店到車站的這條路
兩旁翠綠的楓樹
陽光從樹葉裡鑽出來溫柔的灑在人行道上
一整個愜意呢!!!

還有這一條到車站必經的"梅三小路"
雖然那些櫻花是假的......
可是花寶依然好愛好愛
經過時都會說一直比一直比......



梅三小路是一條美食街
可惜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得陪花寶睡
所以......只能看著外婆跟小阿姨去吃飯的相片流口水



在大阪老是行色匆匆的花寶
還有在後面幫我拎小孩的可憐小阿姨



大阪真是個好地方啊!!!
有我最喜歡的Clear Impression
每次到車站都會經過
也因此我跟小阿姨在這裡淪陷了很久......



花花這回到日本可是大失血哩
買了好幾套洋裝跟衣服
回台灣後感覺超開心
因為比台灣便宜很多哩~~~



不只是我......
小阿姨也為日本的經濟貢獻不少......
不過這張相片的重點不是那些戰利品
是這家壽司店啦
這迴轉壽司真是好吃到連舌頭都快啃下肚了
我跟小阿姨可是怕以後吃不到
晚上十一點又跑來加點幾個當宵夜哩!!!



這次出來玩真的很謝謝小阿姨
如果沒有他總是幫我拎著花寶
我應該沒空拍那麼多相片



這是心齋橋的地標吧???
因為很多人圍著拍照......
我們當然也就不明究理的跟著拍了起來



後來聽日本姨婆說
花寶一直流連在這家夾娃娃店門口
因為他很愛這隻會走路講話的維尼
心疼的小阿姨跟花花
當然也就撩下去......想試試看能不能完成花寶的心願



看看花花的表情就知道
當然是沒有啦!!!
日本的夾娃娃機跟台灣一樣
夾子很鬆
真的很難夾
浪費了1000日幣



接著我們要去吃午餐啦!!!
今日午餐是"河豚大餐"唷!!!
沒吃過河豚肉
想到河豚有毒
竟然有點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