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總是毫無保留的提供建議並伸出援手

這些花花一串串手工扣上的手鍊
只是點小小的心意
期待能為這些美麗溫暖的手
點綴幾分美麗色彩

笑盈盈永遠為大家帶來歡樂的美麗Meg
永遠貼心在背後處理所有雜事的雅馨



總喜歡鴨子划水默默為所有人服務的安琪拉



最最最可愛又熱情的Rita
無事不知無事不曉的梅根"神"



還有今天不克出席領取手鍊的
美麗甜心菲比
熱情溫柔安琪
爽朗大方小蛋
氣質美人Lifan

謝謝你們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刻
給我最大的鼓勵
還有最多的支持

看著妳們的歡顏
讓我很想自私的永遠把你們留在我身邊



真的~從沒想過竟能從虛幻的網路世界
獲得如此珍貴的友情



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終究會有人離開這個可愛的辣媽團體
但是可否答應我???
就算離開了台灣
別忘記如同最初的相識
還是常上網來聊聊
讓我們知道~你從未離開



很快的~辣媽團成立滿周年了!!!
這一年來
我們一起把這一群襁褓中的嬰孩
拉拔成跑跑跳跳的小人兒

未來有更多的周年
期待我們能永遠如同現在一般
一起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一起嚐盡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有你們真的很好!!!
雖然很八股......
但我還是想跟妳們說聲謝謝!!!無盡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