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家的婁小豬終於來報到了
 延伸閱讀:崢空世界~<婁小豬的故事>婁小豬來報到
Katy家的婁小豬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這種開五指於無形的夢幻產程
真適合多生幾個呀!!!

16年交情的我們
當然要找時間到Katy家裡看看呀!!!

不過坐月子的家裡應該比較忙碌
不方便我們叨擾太久
所以在到Katy家前
就先到花花家吃個簡單的晚餐啦!!!

唉~~~對不起我的好同學們
真的是個簡單的晚餐
因為自從花寶開始當無尾熊成天黏在我身上後
我就無法煮菜了

不過因為大家要來
我還是很努力的趁花寶睡覺時準備一些東西
讓大家不覺得那麼寒酸......

福利麵包店的大蒜麵包
呵~~~方便又偷懶的好滋味啦!!!



夏日口味的義式凱撒沙拉
我後來才發現採買時太匆忙
拿成義式凱撒沙拉醬
難怪嘴超刁的華映小開問我怎麼是油醋醬???



趁花寶睡午覺時
到外婆花園現採九層塔製成青醬
將貝殼麵拌炒青醬灑上大把烤過的松子
就是好滋味的松子青醬貝殼麵啦



超級好吃的霜降豬肉
前一天到美福買的
因為May不吃牛肉
所以我特地買一塊豬肉煎豬排給她吃
沒想到這塊豬排大家可是讚不絕口

美福小姐跟我介紹這可是與日本鹿兒島的豬同品種
因為是純天然飼養
不打抗生素.餵食有機食物
所以肉質鮮甜有彈性
甚至八分熟就可上桌

果然肉質鮮甜
油脂恰到好處
不放一滴油乾煎的香氣就讓人難以忘懷
灑上岩鹽的滋味棒到不行
值得推薦啦!!!



美福的牛小排
華映小開用醬油.鹽.糖.胡椒閹1分鐘
用大火煎熟
這可是他在翡冷翠打工時學到的烹調方式
味道的確很棒



美福買的無毒蝦
之前在電視看過汶萊無毒藍蝦的介紹
在美福看到就馬上買回來試試看
這道菜也是華映小開的好手藝唷
我只跟他說~Jerry想吃奶油蒜藍蝦
沒想到就有一盤美麗的奶油蒜蝦放在桌上



還有一個好滋味花枝丸好像忘了拍照了
因為太好吃
好像才上桌就一掃而空
呵呵呵~~~改天再po給大家看吧!!!

後面兩道菜都是華映小開大廚的傑作
手藝的確好到沒話說
不過如果大廚可以把廚房洗的更乾淨一點
然後早一點到多做一些事前準備工作
還有最後幫我把碗盤都洗乾淨一點~~~
我會感到更開心哩
呵呵呵~~~

沒辦法,有個小孩就是這樣啦!!!
連整理廚房的時間都沒有
麻煩大家多擔待一點哩!!!



好快~~~沒想到我們已經認識整整16年了
大家都跟高中時不一樣了"大家都胖了,唯一的男生瘦了......"
有了小孩.家庭之後
雖然聚會的機會變少了
但友情卻依然不變
期待我們能有更多個16年唷~~~



對了~~~今天不是要去看Katy家婁小寶嗎?
婁小寶相片哩???
哈哈哈~~~請原諒花花
自從有了花寶後
什麼都會忘了......
連相機都會忘了帶哩!!!

等婁小寶滿月就時再補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