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多多就是用這個燦爛笑容來迎接我們呢!!!

RAE買新房子了
身為超級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趕緊去高雄當他沖沖人氣啦!!!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到高雄去看看他跟多多
很久沒見到她們了
聽說這對母女兩個相依為命
在家都快悶出病來了哩!!!



我聽RAE說他很少買玩具給多多玩
所以還特地帶了些花寶的玩具跟多多一起玩



花寶對RAE阿姨家的電視櫃超有興趣
一直爬上爬下
看來是很喜歡RAE阿姨的新家呢!!!
既然降子~~~真想就把花寶留在高雄給RAE算了



多多看到花寶的玩具也感到很新奇
聽RAE說多多平時不愛玩玩具



不過我看他對花寶的觸覺書倒是很有興趣呢



不但如此
花寶的IQD益智球多多也挺愛
可是會自己在地上跑......
多多感覺又愛又怕啦!!!



休息一下後~
我們來到劉家小館
吃那個上次吃完後念念不忘的酸菜白肉鍋



牛肉捲餅也好道地



還有我最愛的酸菜炒羊肉
劉家小館真的很好吃
便宜份量多
到晚上還不覺得餓呢!!!

晚上我找了RAE夫妻一起到老四川
呵~~~在台北沒吃夠
竟然到高雄繼續吃
訝異的是
高雄老四川生意好到一個不得了
門口排隊的人潮
還有店裡的高朋滿座
真讓我嚇壞了

四個人帶兩個小孩吃麻辣火鍋
當然就是"非常狼狽"

最好笑的是......
Sunny竟然沒幫RAE新家多拍點相片
哈哈哈......不知道是帶小孩太忙
還是變笨了
所以~~~感覺這只是一趟美食之旅啦!!!

隔天早上
REA&STEVE帶我們到橘子廚房吃早餐



又是生意超好的一家店
高雄真的這麼景氣嗎???



橘子廚房的感覺很舒服
一整個悠閒
如果沒有那兩個小鬼
在這裡吃份早餐看看書報應該是件很悠閒的事吧



多多畢竟是女生
感覺文靜多了



不像花寶~~~一整個忙
什麼都想拿.......



瑞育的燻雞三明治
超香的燻雞及起司味
有這樣讚的早餐
感覺一整個精神起來呢!!!



我點的培根蛋三明治
一厚一薄的吐司
夾著嫩嫩的蛋皮及香噴噴的培根
超級推薦啦!!!



還有這個蘿蔔糕
裹粉炸過的口感很不一樣
聽說兩桌就有一桌點唷!!!



大家以為很悠閒嗎???
哈哈~~~其實是因為有兩個辛苦的爸爸把小孩帶出去了啦
Jerry發明了這個椅子遊戲
多多就跟著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辛苦的樣子吧!!!



吃飽飯後我們來到與我們擦身而過的高鐵
沒搭高鐵~只好來高鐵的星巴克喝杯咖啡啦!!!

花寶這個皮孩子
一放沙發就給我溜下來
還以為我在跟他玩下沙發的遊戲



Jerry真的抱花寶抱累了
跟我說......這裡的星巴克剛開,地毯應該很乾淨
然後就把花寶放地上爬來爬去



花寶出來外面看到什麼都很新奇
連根吸管都可以玩半天



RAE跟多多也玩得很開心呢!!!



Steve說我們是他們家第一組客人
一定要拍照留念
就在這張相片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站



RAE家的對面聽說要蓋SOGO跟新光三越
等蓋好後~我在自己帶花寶作高鐵來玩啦!!!

離開時RAE阿姨還給了花寶一顆蘋果
讓花寶在汽座上好好坐了一會兒



下一站我們要到台南唷!!!
還有第二個新家要拜訪呢!!!

更多的相片請到~20070804在瑞育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