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與小米美眉的相遇也是在VW
而且Sunny跟小米還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我們都有兩組徐福拍的婚紗照喔!!!

其實去年Sunny就和小米相約到西華享受貴婦下午茶
但那次Sunny因為臨時有公事纏身就取消了
直到今年才又有了機會~著實讓Sunny興奮了很久ㄋ

這次我們約在六福皇宮大廳咖啡廳
六福皇宮的環境比起西華是氣派多了
但他的英式下午茶跟西華比起來就遜色的多哩

甜點部分都蠻好吃的
不過份量真的不多
以一人580的價格看來
較西華是貴了一些啦
鹹點的部分因為不是現做的
所以有一點乾乾的感覺
不過~Sunny因為還不熟悉我的豬70s
所以拍的相片糟糕的沒法po上來
只好請大家見諒啦!!!

新鮮水果倒是蠻不賴的
顏色漂亮.鮮美可口啦

貼心的小米還記得Sunny想買金盞花化妝水
還特地裝了一瓶給Sunny試用喔

雖然Sunny跟小米是第一次見面
卻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喔
我想除了因為我們兩個生日很相近
*Sunny是6/21小米是6/27*
*可能是因為我在雙子的最後一天生的*
*所以在我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巨蟹的影子喔*
*而且我跟巨蟹都可以成為好朋友啦*
*最好的例子就是Jerry啦~Jerry可是一隻標準小蟹蟹喔!!!*

而且Sunny跟小米都喜歡單純而快樂的人
不喜歡拐彎抹角跟心機很重的人
這一點看小米美眉可愛的模樣就知道了啦


Sunny因為帶錯鏡頭
每張相片都脫焦~~~本來很不想po上來的
不過想起跟小米開心的貴婦下午茶
還是忍不住......

快結束時孫先生也到了喔
孫先生跟Sunny印象中很不一樣
原以為孫先生是個嚴謹寡言的大帥哥
沒想到孫先生也是很有親和力的
讓Sunny很捨不得讓小米跟孫先生趕赴下一個約會呢

謝謝小米特地抽出時間讓Sunny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午後
下次我跟Jerry到高雄
再找Rachel一同出來
我們可以一同享受三朵花的貴婦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