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Martin&Christina到米朗琪吃馬卡龍時
提到了法國甜點
提到法國甜點,除了在台灣已經紅透半邊天的馬卡龍之外
還有花寶和我最最最愛的canelé
提到了canelé我心中的第一名當然就是小法國啦!!!
行動派的花花
昨天就已經上網查了小法國的營業時間
無奈~星期一公休
所以今天一早10點我就找了Tina陪我到小法國去買canelé
不過......網站上明明寫著10:00開始營業
結果店面人員說要12點甜點才會陸續出爐
所以花花只好帶著Tina到樂子去吃個午餐再過來

吃完午餐後,小法國剛好開始營業啦!!!
小法國裡的甜點樣式不多
但都十分精緻
我之前只吃過canelé
今天挺想試試其他點心~~~
於是帶了一個Monsieur"紳仕" 還有兩個塔
記得之前吃過小法國的馬卡龍
並不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再買一個來試試吧!!!
Monsieur圓胖的外表很討喜



巧克力馬卡龍加上開心果內餡
層次豐富不甜膩
巧克力香氣十分濃郁
搭配熱茶應該會更好吃



梅果塔是Tina挑選的



我個人覺得層次不明顯
沒有很喜歡......



這個覆盆莓塔
看起來就十分JUICY呀!!!



酸香的覆盆莓和奶油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搭配的恰到好處
全辦公室所有女生一致認為這是今天最棒的甜點!!!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canelé
小法國的canelé外皮稍硬,裡面軟Q有彈性
多咀嚼幾下就會散發出外皮濃郁的芳香
難怪花寶能一口接一口呀!!!



小法國的甜點個頭都不小
幾個女生泡壺茶一起分享真是幸福呢!!!

******************************************************************************************

小法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6號
電話:02-2706-3316
營業時間:每週二~週日中午12:00-晚上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