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同事們對花花來說
就像是家人一樣
我們不用勾心鬥角
不需要偽裝
每天只是很努力的同心協力把事情做好!!!
我很愛這個辦公室的同事們!!!

就像Martin曾經跟我說過的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能夠這樣單純的像是兄妹般的對話
討論生活中的點滴.分享自己的經驗及想法
其實是種幸福!!!

中秋節本來想要一起烤肉的
可是天公不做美
所以我們就訂了"窯到外婆橋"圍爐烤肉



吃甚麼其實不重要
能夠大家一起吃吃喝喝,開心的圍爐
真得很開心!!!



就像是兄弟姐妹般打打鬧鬧
把工作的壓力通通拋諸腦後!!!



花寶也跟著我們一起玩耍
謝謝大家都那麼疼他!!!
"我喜歡這張相片的流動感!!!不清楚~但是很有感覺!!!"



Martin幫花寶做了一架飛機



花寶最愛的Tina更是使出渾身解數
變出各種不同的玩意兒給花寶玩



這個是"吹蠟燭"的遊戲!!!
"這個接接棒積木我買了很大一包,想要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花寶實在玩不了那麼多,分送給大家玩吧!!!"



最後感謝Christine送我的AZ髮箍
優雅的蝴蝶結
在頭髮上閃亮著~~~
我很喜歡,謝謝你!!!
"當然更要謝謝你推薦的餐廳,這的確是我吃過燒烤吃到飽的第一名呀!!!"



這些相片都是Tina用Martin的iPhone 3GS拍的
使用的軟體是Toy Camera
我喜歡他那隨性不按牌理出牌的效果

有時候我也很想學他任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