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的員工可以分成兩大群
一群的浪漫情懷雙魚座
一群是青春活力雙子座
青春活力雙子座的同事們
就在雙子座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到茹絲葵打打牙祭

最近的相片都是用TOY CAMERA亂拍的
不是因為我愛上了他了~~
是我們家的Jerry把我的居阿滴借走了
一直沒有還我
害我這一周只能用iPhone做生活日記
但也還不錯啦~
有時候拍照只是一種感覺
拍下那一刻的感動
應該是比畫質清晰.光線明亮.顏色鮮明來的更重要

我喜歡Tina這個不經意的表情



超好吃的凱薩沙拉
若不是因為還有牛排
我真想獨享這一大盤呀!!!



今天點了一份紐約客 一份帶骨肋眼
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分成三份



兩份牛排分三份還是好多呀!!!
真令人流口水呢!!!



擔心吃不飽多點的焗馬鈴薯
不過我們真的多慮了~因為一整個飽到吃不下呀!!!



謝謝小敏送了我一盒香草集綜合花草茶
昨天泡了一包~很香呢!!!



還有貼心的Tina



送我一盒很讚的頂級香料
有番茄粉.橄欖油.還有三星米其林師傅調的蔬菜鹽
這回家一定要來個開箱文啦!!!



當然還要謝謝Maggie送的coach土耳其藍口金包
Maggie最好了
怎麼知道我一直想要一個口金包
難不成他在我肚子裡養蟲???



花花的生日還沒到
就收到了一堆生日祝福
真是超級感動~~~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