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花寶後
自己的生日就不再重要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好朋友
貼心的記得我的生日
總是會在最恰到好處的時間給我最溫暖貼心的祝福

謝謝Angel早早就安排好時間
讓最近很忙很累很亂的我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在"野壽司"享受清爽無負擔的高級日本料理
可惜我的相機被Jerry借走了
只能用iPhone隨手拍幾張相片
所以食記就等Angel啦~~~



今天的Angel依然是美麗的KOOKAI代言人
帥氣的褲裝青春無敵!!!



不但如此
還送了我一份好害羞的貼心禮物~~~
我一定會找機會穿上他的!!!

謝謝Angel~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感覺安心又充實
讓我們一起為接下來的考驗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