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上周四去
植牙
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痛到想回家找媽媽

善良的Maggie帶著我去覓食
可是挑嘴的我什麼都不想吃
於是Maggie就想起了這一家比雙盛還好吃的漢堡店~發福漢堡

小小的店門口
不起眼的招牌
卻吸引了三四個老外在外頭等待......
我想這漢堡店一定很有一套




我跟Maggie很幸運的一到就有位子
趁著整理餐桌的時候
來看看待會要吃些什麼???



店裡面真的是坐無虛席
一吃飽就馬上又有人進來了!!!
景氣不好!!!可是200元的漢堡還是很多人搶著吃哩!!!



店裡有些可愛的小擺飾
還有舒服的鄉村音樂
也難怪那麼多老外喜歡這家店



將將將將~~~首先上來的是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汁多味美的模樣
讓人很想留口水吧!!!



附餐的薯條更是一絕
外酥內軟
沾上特調蜂蜜芥末醬後
果然是人間美味呀!!!



牙痛的花花只能吃軟軟的雙味
起司牛肉漢堡
兩種口味的起司
包裹著鮮嫩多汁的牛肉
真是濃得化不開的鮮甜



漢堡麵包外皮烤的酥脆
裡面的麵包體則是鬆軟濕潤



吼~~~我真的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漢堡!!!
再加上香濃的黃金薯角
果然會讓人吃完後大喊"BRAVO"




這麼好吃的漢堡在哪裡哩???
請看看下面的名片吧!!!
這就是花花牙痛也要吃上好幾次的"BRAVO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