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很hot的法國知名連鎖麵包店PAUL

之前某個有美麗陽光的美好星期日
一早接到大老闆無情的電話

交代我當天晚上六點要在他門家隔壁的PAUL跟個老外談生意
請我即刻飛奔回台北
後來~四點半又急忙call我
說她老公剛剛經過PAUL
真是天殺的人山人海
所以交代我之前先去排個隊
雖說"排隊的人潮是法國最美的風景"

但將老公孩子丟在敦南誠品的我
實在無法欣賞這種優雅的風景呀!!!
"上面的相片就是我在排隊時無聊,隨手用唉鳳拍的!!!"
沒辦法~誰叫我是刻苦耐勞 精確實在的台灣孩子???

五點30分
王偉忠帶著一家老小吃飽了離開PAUL
唉~~~真是悠閒呀!!!
五點45分

我優雅的大老闆終於出現在PAUL大門
看到天殺的人山人海
馬上果斷的決定"那我們就去雙盛吧!!!"
之後就是一個小時的煎熬
沒辦法~~~沒吃到傳說中的PAUL
還要聽老外形容到底有多好吃
最可憐的是......我是來談生意的!!!

所以隔天早上九點
我就開始"澇"人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吃到PAUL

還好花花平時做人還不賴
馬上就揪了四個人一起去PAUL
一進到店裡坐下來
拿出準備好的GRD II
......很不巧......沒電了

可是為了記錄這一頓飯
我還是很ㄍ一ㄥ的用我新購入的"唉鳳"拍照



鹹派以及法式煎餅套餐
Maggie點了鹹派~~~



不想吃太飽的Tina點了法國沙拉套餐



想吃燻鮭魚的花花點了大西洋三明治



餐前的蘑菇湯



料好實在滿滿的蘑菇
感覺很豐富呢!!!



Maggie的鹹派
大方的Maggie分了我一口
果然好吃呀!!!



Tina的沙拉感覺似乎不太有特色......



喬媽的鮪魚三明治
看起來很清爽健康



花花的燻鮭魚看起來很棒吧!!!
不過吃到第三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份量有夠多
麵包和裡面都是生冷的
都沒有溫暖的感覺~~~
好吃是好吃
可是傳統的花花還是喜歡溫溫的口感呀!!!




餐後的咖啡超好喝~~~
連方糖都很精緻呢!!!



我覺得PAUL的三明治
份量太大了~~~
整條吃完有很撐的感覺
下回我要去吃煎餅或是鹹派
應該會比較合我的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