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齊民吃火鍋時
並不感覺特別好吃
可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回家後~~~竟然開始朝思暮想齊民的火鍋

經過前一天的事情
我決定要吃點好的來慰勞自己
看到窗外濕濕冷冷的天氣
當下決定~~~就是齊民了!!!

今天我來嚐嚐蘭州牛肉
上回看Angel吃感覺很不賴呢!!!

可是po這一篇再訪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比較我的[居ㄚ低]跟之前的850有什麼不同
呵~~~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前一篇"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我個人是覺得[居ㄚ低]拍食物的表現的確遠遠勝過850
所以我真是愛死了這台隨身機呢

前菜是健康醋醃漬的白蘿蔔
非常清爽開胃



四色時蔬清脆爽口
搭配特調醬料更是好吃呢!!!



這五香蛋塔依然維持上次的好品質!!!



這個炸春捲有個很美的名字
不過我真的忘了......
反正趁熱吃真的很好吃啦!!!



蔬菜盤超級豐富
裡面所有的青菜都好好吃
新鮮.爽脆無負擔



這丸子三兄弟更是表現的可圈可點呀



牛肉蔬菜捲我比較不愛



到是這油花分布均勻的霜降牛小排
好吃到讓花花差點把舌頭給吞了下肚
"花花隔幾天又請客戶到那裏吃飯,發現其實雪花牛小排套餐並不輸蘭州牛肉,最重要的是便宜不少呢!!!"



當天實在太冷了
我們還點了100ml的天狗之舞
溫熱的天狗舞有淡雅的果香味
真棒!!!



酥脆的燒餅一定要趁熱吃才香啦!!!



蘭州牛肉的湯底裡還有很多牛肉塊
最後都被我打包回家給Doggy加菜



餐後的紅棗綠豆仁湯
溫溫的吃很舒服!!!



這有機葡萄醋的表現也不在話下



濕濕冷冷的天氣
到齊民享受一頓清爽豐富舒服的火鍋
真是幸福呀!!!
如果價格可以平易近人一些
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