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花花沒能跟家人一起度過
跑到了一口一口學食堂
其實是我Boss辦趴啦!!!
我們只是來幫忙打雜的
跑跑龍套.連絡事情.滿足所有賓客的各項要求~~~

學學文創的環境很"生活"
簡潔的佈置與線條



有種到了Lifan家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角落
真的很像去Lifan家作客呢!!!



還好我們Boss未卜先知
要我們先採買一些Party用品來裝飾
擺上我們準備的Party小物
聖誕節的味道就出來了呢!!!



還有這個當天賓客很愛的柺杖糖
這可是我Boss在Party前四小時要我準備的
我跟Maggie馬上殺到果風小舖採買陽春的柺杖糖
又買了緞帶及鈴鐺來裝飾
阿琴說"帶上裝飾品的拐杖糖身價馬上翻了五倍!!!!"
果然人要衣裝  連糖果也要打扮呀!!!



精緻的menu



餐廳裡的烤箱裡面正在烤南瓜派
滿室的幸福香氣
讓我又想起了在Lifan家很久沒開的甜點課



這個好像叫做皇家基爾香檳
服務人員告訴我是用一種黑醋栗甜酒加上不甜的蘋果酒調製而成
甜蜜果香順口不膩
真的很開胃呢!!!



鮮蝦沙拉
用煎過有點嚼勁的蝦仁
搭配生菜及紅酒醋還有特製香料扮成的沙拉
味道很棒~尤其是稍微有點硬度的鮮蝦帶來的新鮮口感
我蠻喜歡這個沙拉



香濃有料的蘑菇湯



在一口一口學食堂美麗的料理台上整齊擺放的模樣
真的很可口呢!!!



前菜  烤南瓜



當天主菜之一  海鮮燴飯



主菜之二 烤驢魚拌時蔬



主菜之三 香煎豬排



我選擇的是豬排
豬排肉汁甜美
口感稍微有點Q脆
感覺就像是有機香草松阪豬肉的感覺
外皮帶一點油花
不會過分油膩
非常好吃

甜點是剛才快把我們香暈了的南瓜派



附餐咖啡的牛奶瓶超級可愛
很舒服的感覺
讓我很想買一個回家用呢!!!



就在餐廳旁開放式的廚房真的好棒唷!!!
要是我也有這麼一個美麗的廚房該有多好!!!



其實學學文創的環境簡單舒服
在這裡辦派對
感覺就像在家裡的溫馨聚會

餐點雖然非常好吃
但以一個人1800加一成服務費的高價位
我覺得在材料方面應該有更大的空間
看到海鮮燴飯......好像也太太太簡單了吧???

看了昨天的相片之後
突然好懷念Lifan家的Party唷!!!
親愛的Lifan~我們的第三堂甜點課可以開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