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不在家的時候
想吃任何東西都可以馬上達成心願

在上回跟May去吃了老四川之後
我對他那獨特的香氣念念不忘
就在Boss不在 的時候
拖著小敏跟Tina中午就去解饞啦!!!



跟小敏.Tina出門就是這樣
不停的拍拍拍
有了他們~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愛拍根本是小Case



偶爾還會像這樣裝模作樣的拍幾張做作的相片
小敏這張相片看起來可真賢慧呢



我喜歡老四川樸實有份量的大茶壺
還有那個特調醬料
有番茄.芹菜.香菜.花生粉
淋上滾熱的辣湯~香氣散發出來後
我覺得單吃醬都很棒呢!!!



川味涼粉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Q軟的涼粉沾上 麻 辣 酸的醬料
上面灑上青蔥與花生粉
入口後~麻 辣 酸三種味道交替
在青蔥與花生粉的提味下
最後以一種協調的方式在口中畫下美好的Ending



辣鍋裡的燈籠椒
老闆特別介紹這可是特別從四川帶回來的特級好香氣
這些香料都是天然香料
所以會因為季節的不同而有麻 辣程度上的差異
因此我們每次去吃到的麻 辣程度或許會有些不同
也因此老闆會很貼心的不斷過來確認這樣的味道是否剛好
需不需要做些調整唷



烏梅汁是老闆招待的
酸中帶甘的味道
是麻辣鍋的100%絕配好滋味








我們當天點的是三人999的組合餐
有豬肉 羊肉 手工花枝丸 餃類盤 蔬菜盤 菇類盤 豆皮 牛百葉
雖然看起來沒有吃到飽的食材那麼豐富
可是分量很足唷!!!

而且老闆很堅持
不賣會破壞湯頭的材料
所以從頭吃到尾,湯頭的香氣都不會跑掉呢!!!



<綜合餃類盤>



<綜合菇類盤>



餐後還有清涼的ㄘㄨㄚˋ冰
蒂娜點的草莓牛奶冰



還有我的百香果冰



老四川的味道真的很棒
食材也很新鮮
整理這些相片的同時~~~
我又想再去吃了呢!!!

更多的相片請到:TiNa的相簿~老四川愛吃辣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396號 電話:07-557-7775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1112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3號之6 電話:07-2218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