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在家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路人甲乙丙丁"你老闆不在整整三個星期,你還嫌混不夠呀!!!"
呵~的確啦!!!
老闆不在家的這三個星期
我好像過的太太太放鬆了一點
該吃的也吃了
該玩的也玩了
就是該補的食記與遊記一直沒補
還越堆越多......

今天早上我約了人星期五去吃"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乾式熟成牛排
NN媽媽說他也想去
我只好安慰他說"我吃完會po食記的"
沒想到NN媽媽竟然跟我說"恩 一定要等很久才看得到 哈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已經變成Lifan了
"被罵還一定要拖個人下水,真對不起Lifan......
嚴格說來,我也只不過拖了兩個月的遊記跟食記沒補!!!
那......就最近的開始補起好了
補多少算多少啦!!!

就是這個Boss不在家的最後一個悠閒午餐
我們選擇到人氣夢幻鬆餅店~米朗琪
劃上一個美麗的句號~

擔心等待的時間會壓縮到午後的到三越瞎拼的時間
路人甲乙丙丁"這位花花太太,你會不會太囂張呀???逛街還那麼理所當然???" 
我們11點就出門了
到米朗琪時~恰好是最後一桌
真是太太太幸運啦!!!

因為我們坐了最後一個空桌
所以門口就開始出現等待的客人啦!!!



看到這個黑板上的mission
感覺超Sweet啦!!!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每個服務生都超級忙......



我們去的是新店
裝潢很雅緻



我們就坐在落地窗旁
懶懶的陽光灑在美麗的茶具上



Maggie點的水果茶
鮮黃地濃的化不開的感覺
讓我也好想嚐一口



我點的冰滴咖啡
嚐一口冰滴咖啡的味道
略苦~但入喉後馬上回甘
加上冰塊後香氣更加濃厚



服務生解釋那塊加在杯子裏的咖啡冰磚
是擔心加了冰塊會稀釋咖啡的味道
所以特地多放的~~~
真是貼心呀!!!



這一份司康
我也沒吃到
因為後來真的太飽了......根本吃不下



Maggie點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酥香的吐司麵包夾上帶一點煙燻香氣的黑胡椒牛肉



再搭配有芥末顆粒的黃芥茉醬
清爽不膩的口感
讓人好喜歡呢~~~



豐盛的水果鬆餅
真的讓人非常滿足
水果口味比較清爽
適合夏日的午後



招牌夢幻逸品~草莓鬆餅
剛吃的時候絕得草莓鬆餅超級讚
鬆餅塗上奶油醬以及草莓冰淇淋
真的好對味~~~
可是吃到後來絕得有點膩
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的水果鬆餅
"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或許我會更愛草莓鬆餅"



臨走時在外面等待的人山人海......



米朗琪的鬆餅真的很不錯
但如果需要等很久.....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印象中伯朗咖啡的鬆餅好像也很類似
"記得上次吃伯朗咖啡鬆餅好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改天再去吃看看"

建議大家可以在11點左右到米朗琪
才不會再外面曬太陽呢!!!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號之41
電話:02-25636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