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趕快來插播這一篇網誌
因為聚的活動就快結束了呢......

春季限定~午間小聚<<相關訊息>>

Sunny的公司附近就有一家聚火鍋
不過我總覺得之前的份量實在太太太豐富
不是很適合平時去吃

直到前陣子收到"聚"的網路廣告
"聚"在春天有五間小聚的活動
一人只要300元

看了菜單後覺得很划算
所以就跟同事去吃了好幾次

先上來的特調醬料~蒜泥醬油以及芝麻醬



湯底可以選擇麻辣.昆布.或是養生鍋
我個人則是偏好昆布跟麻辣
其實三種都很不錯
尤其是麻辣~香氣濃郁.麻而不辣
涮牛肉尤其對味



只要兩人以上就會贈送蔬菜盤一份
滿滿一碗的蔬菜
感覺很健康~~~適合講求高纖清爽的OL



肉類的選擇有牛.羊.豬.雞
我吃過牛.豬.雞
感覺牛肉比較超值~~~肉質鮮嫩多汁.油花分布適中
在麻辣鍋涮到八分熟
不需沾醬就風味十足
雞肉則是有一點......不是很喜歡的冷凍味
個人不太喜歡......



牛肉進養生鍋涮到八分熟



沾上芝麻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單點則是六選一
海陸手工丸.蒟蒻蟹球.蝦仁福袋.磨菇鮮肉漿.綜合餃盤.泡芙蝦球
我吃過海陸手工丸.蒟蒻蟹球.磨菇鮮肉漿.和泡芙蝦球
個人比較喜歡蒟蒻蟹球.泡芙蝦球



手工丸是現打的
不過......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他的肉漿



副食可以選擇烏龍麵或是日式芍粉
我很喜歡勺粉Q滑的口感



餐後會上梅子醋
這冰沙梅子醋可以平衡嘴裡的油膩感
超好吃的呢!!!



聚這次的活動我超喜歡
一個月吃了四五次......
這個活動到5/31
嗯~~~我可要把握機會再多去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