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巷弄裡總會有令人驚喜的餐廳
就在我最常去的戚風旁邊
新開了一家純白風格的地中海風格餐廳
店名很特別~Que Pasa

在我公司附近辦事的小B媽
約我一同共進午餐
剛回到公司上班的我
實在也想不出來要到哪裡吃飯
問了同事後才想起來這家餐廳
呵呵呵~~~那就委屈小B媽陪我去當白老鼠吧

天花板上的樹枝掛著華麗的水晶珠串.銀白採球以及燭臺
華麗浪漫的風格~很適合姐妹淘的聚餐呢!!!



純白的餐桌搭配華麗的粉紅色金框餐椅
是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有兩大類~義大利麵以及燉飯
加50元就可以享受沙拉or每日例湯+甜點+咖啡或紅茶
加120元可以享受所有的自助沙拉及點心Bar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就沒選自助Bar
所以也沒拍照......
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有自助Bar的相片了!!!

義式蔬菜湯有濃郁的香料氣息
放在湯品上面的雜糧麵包搭配為酸口感的湯品
是很異國的風味



沙拉用了很多不同種類的生菜
灑上橄欖淋上油醋醬的模樣的確很可口
不過實際的味道就要讓小B媽還報告啦



我點的鮮蝦腐乳細扁麵
原本不抱太大期望的
無法想像腐乳加上義大利麵的組合會是什麼風味???
用叉子捲上麵條送進嘴裡
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裹著帶有蝦子鮮甜的濃郁腐乳醬
腐乳的鹹味提升了蝦子的鮮甜
味道和諧而不突兀
真的值得大力推薦呢



小B媽的海鮮燉飯裡面有滿滿的海鮮
將炸過的紫色蕃薯放在飯上
顏色非常美麗
不過好滋味還是得讓小B媽來告訴大家啦



飯後的什錦水果蛋糕也很用心
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酸甜的水果乾
搭配上面香滑的奶油醬
香氣濃郁而不甜膩



餐後紅茶的杯子也很美~
所有的餐具都跟餐廳風格很協調
感受得到餐廳老闆的用心




有一家這麼棒的餐廳在公司附近
看來我的午餐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呢

Que Pasa
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Tel:02 27192600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