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進辦公室
例行性的打開部落格
看看有什麼新文章
不常更新網誌的花寶乾媽
今天有了一篇新文章
令我訝異的是~這篇文章作者是花寶的中文博士乾爹
"天使之音~給我的女兒"

讓我想起今年情人節
小蘇菲來我們家作客的畫面
再來看看小蘇菲的相片
果然如蘇菲爸爸說的"更要有明澈的雙眸清如許"
蘇菲的爸爸一定很驕傲吧!!!



那天花寶好開心
不斷的拿玩具分蘇菲妹妹玩
兩個人玩得非常開心



星期五的早晨
看到這麼一篇感人的文章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為人父母的我們
真的很難從實將心裡的悸動以文字紀錄
不過那樣的感動與深刻的情感
的確道盡為人母的我深藏內心的聲音

想起花寶一出生
護士阿姨將花寶放在我身旁
Jerry一看到花寶的神情
盈眶的淚水
滿臉的驕傲與笑意
懺抖的聲音跟我說"美眉~我們的寶貝長的好將才唷!!!"

回想到這一刻
我還是會忍不住會笑出聲音來




如果有空不妨去看看蘇菲爸爸寫給蘇菲的"天使之音~給我的女兒蘇菲"
果然真的是中文博士呀!!!

好吧~~~花花會多多看書
希望某一天我也能寫出如此感人的一封信留給我的花寶......

延伸閱讀:
MAVIS的婚禮~花寶乾媽結婚紀錄"怎麼好像才剛結婚,其實已經很久了......"
花寶的農曆慶生派對~"裡面有花寶乾媽跟小蘇菲在肚子裡的相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