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晚上
把花寶搞睡了
跟Jerry坐在我們很久沒坐的沙發上
熱了兩杯我們最愛的傳奇茶坊"桂圓薑母茶"
看了很久以來一直想看的"料裡絕配"
平安真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年初二
回到這個我熟悉三十餘年的家
感覺比往常更複雜
有了孩子以後
更加體會父母親那種怕孤單的感覺
可是嫁了人之後
就是這樣
沒得選的

不過我已經是幸運的了
至少平常我能陪在我的父母親身旁
聽他們發牢騷
聽他們不斷叨唸......
能有力氣發牢騷與叨唸
我感覺很幸福
開心他們還有這樣的體力

年前跟花寶跑了一趟龍山寺拜拜
幫全家人點了一盞平安燈
祈求我們一家人來年能夠一樣的平安



還有希望鼠年一到就馬上意外不斷的小阿姨
在點了太歲燈之後
不要再遇到任何倒楣事了



看到花寶的架勢了嗎!!!
還有那顆在空中的"十八豆仔"
這麼小就受到外公.爸爸.小阿姨的薰陶......
相信長大後應該也會是個賭性堅強的好孩子
哈哈哈~~~



Jerry 花花 花寶 Doggy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