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大多都是電視兒童,
我大姑的小孩也不例外~~~

這個週末我大姑回娘家,
兩個小朋友也跟著來外婆家玩,
經過今年在婆家過年的經驗,
我猜想小朋友們一定會覺得非常無聊~~~
一來天氣悶熱,"我婆家唯一的一台冷氣就在我房間"
二來我婆家沒什麼給孩子玩的東西,
所以就把花花的生日禮物帶回婆家給兩個小朋友玩啦!!!

這才發現~花花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其實真的愛玩PS2的人是花花和Jerry,
我跟Jeery為了吸引兩個小朋友的注意,
先是兩人對打,還要學"台灣龍捲風"兩人嗆聲!!!
互相罵對方不能以這麼卑劣的方式贏的勝利!!!

慢慢的小朋友也進入戰場,
開始覺得這個遊戲的確蠻有趣的,
等到他們兩個進入情況後,
我跟Jerry終於下樓看電視,
沒想到過沒半小時,
小朋友就會下樓跟我們搶電視看!!!

再來又恢復最初的情況,
為了吸引小朋友................~%^&*#@

不知道兩個小朋友回嘉義後
暑假日記標題會不會是"很愛玩電動玩具的舅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