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3-練習13

我向平安開放我的心靈

今天我開放心靈,瞭解我總會有另一種視野來看生命的任何經驗。
每當一個經歷無法帶給我平安,我立即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它。
由於我覺知到所有經歷都有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的可能性,
因此,我創造了祥和地解決方法的機會。
今天我向平安開放我的心靈

導讀文章

感恩地臣服(P.107)當下的興奮(P.109)

今日功課

捐一些錢給一位無家可歸者,
在此舉動中,留意你內心的批判。
那對外的批判就是自我批判。

肯定語意:

我向平安開放我的生命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