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練習10
我敞開我自己,我接受上主所有的禮物


今天一整天,無論走到哪裡,我打開雙手接受來自上主的禮物,當我了解我不需要刻意做任何事就能夠接收,我一點也不訝異。
當某人願意對我貢獻時,我優雅欣然地接受,深知每一個禮物都是來自於上主的禮,我的心充滿無限的感激,上主聽見我心中的感激之情,從四面八方回饋給我更多源源不絕的禮物。


今天,我牢記,且不斷地對自己說: 「我敞開我自己,我接受上主所有的禮物」。


今日功課
一整天無論走到哪裡,打開雙手去接收;觀想你的靈性自我也時時刻刻敞開雙手接受上主所有的禮物。


肯定語意:我看見世界和平

要求什麼事是你想要的 

      在我付清了我的汽車的分期不久之後, 它開始需要去修理, 都不是大毛病. 但卻是持續不斷地困擾著我。  每一次都有一些小毛病, 我體驗到相當的混亂, 然後我跟自己說:“為什麼會發生呢? 我並不值得這一些, 我並沒有吸引這些。” 

      最後, 我想起來指導靈在過去給我非常好的建議 : “------ 僅是單純地祈求宇宙我想要的 ------“ 我真的很想放掉舊的車子, 然後決定祈求一部新車。  在我下一次的靜心中, 我的指導靈打斷我, 並且給予我為什麼我的車子如此擾人的一個深入解釋。 衪說: “比莊, 請你放下這些光冕堂皇故事, 直接進入到底線。  你到底渴望的是什麼?” 

      我想了片刻, 然後告訴衪我想要一部新車, 衪問我想要哪一種車型和多少錢? 我說我不知道, 但我想要一部四驅車, 衪回應我當我有確定的訊息時再來找衪, 而不是含糊不清的請求。 

      幾天後, 我試過所有車型的四驅車, 包括Samurai, a Pathfinder, 吉普車及Four Runner。 最後, 我回去找指導靈, 我最想要的是Four Runnerr, 它的價格是24,000 美金, 指導靈說一切搞定。 

    一個月之內, 我只費了很小的力氣就完成一筆地產的交易, 這筆交易是意想不到的 ------ 一份禮物 ------ 而我的佣金是24,000 美元。 

      當我開車去車行訂購4 runner時, 我的小我變得非常活躍, 它不斷地提醒我不久之前, 我有一筆不小的債務, 因此我應該考慮買吉普車, 還可以剩下6,000美元, 或者是買Samurai, 可以剩下12,000美元。 

      突然之間, 我掉進在混亂裡, 懷疑我是不是值得花掉所有的佣金去買Four Runner, 或者我應該留下些錢作為不時之需。 

      然後我開始笑自己, 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我所學習到的課題是關於富足, 而我的小我仍然在匱乏中, 小我吵個不停, 但卻無效, 我決定不予理會, 買下Four Runner。 

憶起我的本源   

      當我仍居住在歐洲時, 有一天, 我帶著午餐盒走進一個美麗的公園裡去用餐, 我順便多帶了一個長麵包去餵食公園裡的鳥。 

      在公園裡我找了一張長椅坐下時, 有六隻烏鴉在我面前飛下. 等著我拋出麵包餵食, 於是, 我伸手到袋子裡拿出一片麵包, 扔到地上, 所有的烏鴉立即趨近搶食。 但搶先的那一隻, 搶了麵包後馬上飛走, 這時候, 其他的烏鴉立即尾隨及追逐著撿著麵包的烏鴉。 

      於是我急忙拿出剩下的麵包, 吹著口哨呼喚牠們回來, 但是牠們只專注追趕著被偷掉的那片麵包, 我坐在長椅上相當困惑, 奇怪牠們為什麼只緊張那一片麵包而看不到我為牠們洒在地上的麵包。 

      就在當我思索著牠們的行徑時, 一種平安的感覺降臨於我; 我剛剛學到一個深遠有意義的課題。  在每一刻, 我可以選擇就像這些烏鴉一樣, 跟他人搶奪一些碎屑, 而忽略了我的本源, 或者我可以選擇放掉匱乏的恐懼, 了解上主是我的本源。  在每一刻, 我可以容許恐懼誤導我走向匱乏的念頭, 或者我允許愛來提醒我; 在這裡總有充裕的資源等著我與其他人去接收。 

      當我用完午餐盒離開公園時, 所有的麵包仍然散在地, 沒有一隻烏鴉飛回來; 自從那一天起, 我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富裕在不同的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