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8-練習8

每一個人渴望對我貢獻


今天,我了解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對我有所貢獻,每一個人都是想要協助我,創造我所渴望的一切。
那並不是因為我說了什麼話或者做了什麼事,而是在內心深處有一份知曉:我是豐盛、富足的人,在更深的了悟中,我們全部都是豐盛、富足的人。
每一個人的快樂、幸福和任務都是為了對我貢獻,我只要坦然地承認這一事實,接受這是我與生俱來、天生的一部分。


每一個人渴望對我貢獻。


今日功課
今天,放下對某個人或某個事件的掌控後,留意自己對此人、此事的機制反應模式為何? 以及放下控制的結果是如何? 最後的結果對你來說將是最有益的。


肯定語意:我在每個人的言行中看見平安

導讀文章

 

讓小我變弱 

    當聖靈與我同在時, 將會更加激勵我對於生命中的喜悅、平安和光的渴望。 此時, 我的小我就變得越來越軟弱。  我不再面對衝突和混亂, 由於它們是我的小我與其他小我互動時滋養茁壯的養份。  因為我的小我知道它不再擁有我在其背後支持它的力量而讓它贏。 

    俗語說: “一個巴掌打不響!”  給予我的靈性更多的力量將讓我與其他小我可以和平共處。 
 

富足是如何運作的    

      當我們在 “奇蹟課程”的讀書會裡, 經過幾個星期的檢視我們對於富足的看法。 當有一位男士要求我在課程後能跟他聊聊, 他正在涉入兩筆生意中, 而現在他希望再開始第三筆生意, 但是他在錢財方面一片混亂。 

      這個男性學員要求我借他幾仟塊美金來助他一臂之力。  他新的生意並不是我想參與的, 但是他的請求卻是給我一個機會去檢視富足是如何在我生活中運作。 

      我告訴他富足並不是你銀行戶口有幾十萬美金, 富足也不是貪婪或無節制的要求, 而且, 它也不是關於用力去創造任何事。  事實上, 富足是關於你覺得自己應得和值得, 然後敞開地去接收, 並且確信所有我們值得的都會提供給我們。 如果某個人他仍然有恐懼及混亂, 即使他擁有佰萬的金錢, 都不是富足的。 我銀行裡只有幾百美金, 但是我是真正的富足。 當我渴望某些事, 它永遠是垂手可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