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9 9:30
地點:中壢奶奶家

這是花寶星期四第一天上學後就開始忙碌的工作"母親節禮物"
星期四一開始
花寶就忙著準備這個禮物
花寶本來打算做兩條
一條給媽媽一條給外婆
無奈~手工太慢
只做好了一條

花寶要我一直帶著
還教我怎麼帶
要從頭頂套到脖子......呵呵!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花寶用心的幫我準備禮物
花花很認真的帶了一整天
讓花寶知道我有多喜歡他的禮物
其實~花寶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謝謝你選擇我來到這個世界
讓我跟你一起成長
一起享受生命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