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期2-練習2

    我留意我所聽到的一切

    今天,我覺察:最吸引我的注意力是什麼?
    我是否聆聽奇蹟、平安和愛?
    或者,我正在聆聽小我的故事、混亂不安和恐懼?
    每一刻當下,我可以做出選擇聆聽聖靈之音或小我的聲音,
    每一刻當下,我覺察自己正在聽聖靈的聲音?
    或是聽從小我的聲音?
    而我拒絕聽從小我的聲音。

    今天,我留意我所聽到的一切。

    今日功課
    保持覺察:你所聽到的是什麼?覺知自己喜歡聆聽聖靈之音?或是小我的聲音?

    肯定語意:我只聆聽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