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5/7 11:00
地點:花花的辦公桌

回到辦公室
第一眼就看到我心愛的盆栽因為我離開太久已經乾枯了
我想~過去就這樣完成了
現在開始,一個新的開始,心的開始

回到辦公室的我
感覺很平靜
沒有不舒服也沒有不開心
甚至連在家的疲勞感都不存在

花寶也是一樣
休息一個月後回到學校的第一天
馬上和同學打成一片
一直跟大家說"我好想妳們唷!!!"
老師說,花寶就像個餓很久的孩子
非常渴望工作
每一個工作都做得好認真好認真

謝謝大家
我們都休息夠了
可以再出發了
一個心的開始
多麼令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