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4/6 14:30
地點:極上咖啡

休息一個月
終於又回到光的課程的懷抱
熟悉的同學老師
又感覺到剛開課時熱鬧而雀躍的心情
或許大家都在為了入門而歡欣雀躍吧!!!

午後的大雷雨
讓我們能夠拿躲雨當藉口
在教室樓下的極上咖啡
喝咖啡聊是非
謝謝大家願意聽聽我這一個月的心情
我悶很久了
真的好想好想跟大家分享

美人魚姊姊的奧修禪卡真棒
讓我有衝動想去報名TORI的禪卡解讀課程
再度回到這個世界
就像不曾離開一般
謝謝你們從不曾離開我!!!

ps.一直在想,到底要從哪裡開始補我的光陰地圖
最後覺得就別想了
從今天開始吧!!!
當下,就是最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