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記錄
是3/5和安琪老師預約Sandy的身體能量治療
很快我就收到了Sandy的回信
在mail裡面我們約好隔一周的早上過去做身體能量治療
但因為很多阿里不達的事情
只能先取消
之後我們接連幾次在電話裡敲時間
似乎真的很難約到時間
最後我們敲了一個很久以後的時間4/23早上10:30
那時我跟Sandy說"不要掛心,反正我不急!!!"

這些日子感覺經歷了一個很大的轉變
就在上周Review我的行事曆時
赫然發現這個約會
原本只是帶著想嘗試的心情預約的能量治療
突然變得期待了起來

這段時間看了不少書和資料
不斷的在靜心裡尋找答案
偶爾能在生活中得到天使默默的支持
但不知怎麼的
越是深入去尋找越是感覺孤寂
明知道我要有信心"我就是光.我就是愛"
但心裡卻只覺得愛已經離我遠去
身邊只有我一個人
強烈的孤獨.不安與恐懼
讓我想把自己孤立起來
好好的想想
但越是離開了群眾就越是害怕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我真的覺得,小愛離開時,把所有的愛都帶走了
但我心裡的聲音明確的告訴我"肯定不是這回事!!!"

我開始害怕不真實的人事物
開始只想當個很真實的自己
大部分的時間
我只是認真得陪著花寶玩
還有睡覺.看書以及靜心
接著我慢慢理出一些頭緒
但卻覺得零散無系統

之前從沒接受過這樣的身體能量治療
非常期待這次的療癒會有什麼樣的收穫

今天早上
我準時來到了Sandy的辦公室
一大面的窗戶
明亮的光線
再加上屋子裡溫馨的佈置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身心靈放鬆的地方

Sandy倒了杯水給我後
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想分享
我告訴他"兩周前我流產了......"
這時候眼淚就已經快掉下來了
其實我心裡有多麼的不捨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
這是小愛自己的選擇,我要尊重他!!!
又告訴我自己,為了不讓身邊的朋友們跟著我難過,我要更堅強!!!
我知道我在壓抑自己的傷痛
想把他藏在心裡
之後又跟Sandy分享了
小愛的離開
所帶給我的裡物
我看到什麼
整理了一些什麼
我如何逃避所有的不真實
我怎麼追求真實的我

Sandy告訴我
"你必須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再來放下你一肩挑下的所有責任!!!"
唯有這樣,我才能真正真實的面對我自己
分享到這哩,眼淚就像雨一般落下

Sandy又問了我跟母親的關係怎麼了???
我知道他感覺到了
我告訴他,因為我想改變
我覺得我的母親會誤會我不再在乎他了
實際上不是,我是太愛他了
我覺得這對我們會是好的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我母親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轉變這一切

Sandy告訴我
你母親正在經歷跟你一樣的傷痛
當你從Baby離開的傷痛走出來後
你才能有足夠的愛
把這份愛給你的母親
因為你還沒走過
所以你並沒有這樣的愛
沒有的東西是無法給出的
我問了Sandy"你認為我還很傷痛???"
Sandy回答我"是的!!!"
我了解,對於小愛的離開
我還不夠真實的面對自己

接著Sandy問我
你有沒有什麼身體上的不適
我告訴他"我的韌帶鬆脫大約兩個月了,不過這是個舊傷,一段時間就會復發!!!"
Sandy問我"他曾經告訴過你什麼嗎???"
我真的沒想過這件事
只覺得是因為施力不當造成的傷
Sandy看我真的不知道
就告訴我答案
"因為你擔太多了!!!"
我終於懂了~~~

最後,Sandy拿了一些治療油
讓我捧在手裡
感受一下能量
我覺得心口很悶
不知怎麼得不舒服
Sandy要我跟我的心說,請打開讓這些治療油幫助我
我開始下指令
接著感覺到我的心跳動
血液從心臟強烈的流動著

Sandy提醒我"放輕鬆,讓我的情感能流動!!!這很重要!!!"
接著就是Sandy的能量按摩
Sandy的能量從不同部位像電流般進入我的身體
放輕鬆的我
竟只是想流淚
不停的掉眼淚......
Sandy在能量按摩的最後送給我一個Deeksha
這是個神的祝福
我只需要我我想要的放在心裡讓神知道

Sandy最後還是幫我做了個總結
Baby的離去
其實是我身心靈一個很大的轉變
讓我去重新檢視我的關係
重點是讓我真實的面對自己
只有真實的面對自己
我才能找到真正的愛
因為唯有真實的面對自己
我才能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才能了解把擔不起的放下不是罪過
而在這個過程中
"信任"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
我要相信這一切都是恩典
我要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最後抽了靈性彩油的牌
我正走在害怕恐懼的階段
整理著關於愛的關係
接著我的心輪會打開
得到喜悅

離開前我告訴Sandy
我們的約會拖到現在
其實是神的旨意
Sandy告訴我
其實他那時候有感覺,我當時並沒有需求

謝謝上師.天使.高靈們的祝福與協助
這是個很深很深的療癒
我相信就如Sandy所說的
靈魂也在適應我們的靈魂
在我們靈魂的頻率對了的時候
那美麗的靈魂就會回來了!!!

謝謝這個乘願而來的美麗靈魂
我懂~蛻變的時刻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