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3/1 7:30
地點:花寶外公家客廳

花寶真的是出了名的挑嘴
不過這也要怪我寵他
花寶已經三歲三個月了
每天他的晚餐都是他指定的菜色
例如"我今天要吃彩色蝦蝦麵"亦或"我今天要吃骰子動物飯"
晚上回家就得先把小祖宗的晚餐給打裡好
才有女傭可以吃飯的份~~~

上學後就更慘了
以往只要吃晚餐
現在還加上早餐
每天為了能讓花寶開心的迅速解決早餐
花花都得絞盡腦汁變化花樣

今天花寶又點菜了"我要吃三角飯糰"
花花馬上變了三角型的飯糰給他
這麼小的壽司真的很難包
最難的部分就在於要包進滿滿的肉鬆
包過壽司的朋友應該都能瞭解

不過花花依然10分鐘搞定
讓花寶的早餐上桌
這讓我不禁要自誇一下
我真是個100分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