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23 12:00
地點:花花的辦公桌

上周六開始我的減食調理計畫
減食緣於中國古早有所謂的"辟穀"
就是避免吃五穀雜糧
以助於在修練的過程中減輕身體的負擔
達到脫胎換骨的功效

我找的吳老師的蒙漢另類醫學也有"減食"這樣調理身體的階段
這不僅僅是"減少食物"
而是配合
每個人目前量測出的五臟六腑狀況
運用不同的藥飲
去除血液裡多餘的膽固醇,脂肪,血糖

以及去除體內的風.寒.濕.暑.熱.燥.火
調理身體的五臟六腑.神經系統.和五勞七


會開始這樣的調理
主要是看到了美妤姐姐和芝靜姐姐
在減食調理後
容光煥發的模樣
心中好生羨慕!!!

花花這一年來太過勞累以至於元氣大傷
感覺非常容易感冒
體力也大不如前

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
讓自己重新找回健康

不過這減食還挺嚴格的!!!
除了每天要喝的九大杯湯藥
早餐消夜只能喝牛奶
午晚餐也有限制
能吃的蔬菜只有地瓜葉.芥蘭菜.胡瓜.胡蘿蔔.蕃茄.山藥
再加上紫菜蛋花湯!!!
所以花花已經連續吃了五天的紫菜蛋花湯了
不但如此
還要少鹽.無油.無調味料

向來美食主義的花花
要不是為了身體健康
真的很難撐下去呀!!!

為了怕壓力太大"擔心自己第二天就舉白旗投降"
所以一直沒有公告
還好已經撐過一半了!!!
再四天就結束了!!!
我已經在計畫接下來的一周要吃些什麼好料了!!!

說到這裡
大家應該會很想知道
我身體到底有沒有什麼改變

的確是有不斷的排毒
然後晚上的睡眠品質變好
感覺這兩天記性似乎也變好了
為了我的健康
我一定要撐下去呀!!!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