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30 1:20PM
地點:新中公園

星期六上完大金剛的課後
花寶還有滿滿的精力
就帶花寶到我最喜歡的新中公園走走

在新中公園裡的小朋友
忙著溜滑梯.盪鞦韆
或許是因為沒有玩伴
不一會兒就不玩了

之後花寶就偷偷摸摸的跑進跑出
我跟在他身後看看他在做什麼
花寶看到我在注意他
開心的跟我說
"媽咪!!!我在種花啦!!!"

呵呵~~~這孩子把地上的落花撿起來
在土裡挖個洞插進去
就以為花會活起來嗎???
花寶還熱情的邀請我和他一起種花

這個午後
我們不學黛玉葬花
我和花寶衷心期待生命的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