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1.20 PM4:20
地點:花花混亂的辦公桌前

黑芝麻抹茶星冰樂本身一點也不窩心
窩心的是幫我送星冰樂來的Fiona&Hugo

想了很久
光陰地圖到底要從哪裡開始???
既然是在BLOG記錄
那就從這些年來在BLOG裡建立的友情開始吧!!!

除了下午貼心的Fiona和Hugo
還有另一個好朋友從東京帶回來的年輪蛋糕
謝謝你們
總在網路的另一端
給我鼓勵與支持

透過這無形的網絡
連結了我們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誰家小孩從床上跌下來了
到每個人的午餐
還有誰家阿貓阿狗的趣聞軼事
讓我們建立比家人還親近的關係
或許這是在寫第一篇BLOG時的我
無法料想到的

從滿滿的感謝開始我的光陰地圖
謝謝你們給我的感動!!!

謝謝小慈的邀約
還有同團還不熟識的朋友泰咪.Eilleen.佑庭
期望2010年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
記錄生命中不經意流逝的所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