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當日於Glastonbury聖盃之泉 由Mano所攝" 

應該不少朋友都知道我走在靈修的道途上
會走上這一條路
我知道沒有任何原因
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這一年來
看到了更多自己
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功課
自己該有的成長
自己走在什麼樣的道途上!!!

慢慢看到自己的方向與目標,
不再那麼容易動怒,
時時保持覺知.觀照自己
懂得"沒有人能教你看見""
了解"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只有愛不夠!!!"
體會到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再汲汲於掌控所有的事
臣服並交託宇宙之流
相信只有夠多的愛,能化解一切的困難!!!

在這裡謝謝時間到了的時候
帶我進入的安琪老師

謝謝在我的靈魂墜落時
永遠會拉我一把的Angel

謝謝在這條道途上牽著我的手一起度過的所有同學伙伴

最後感謝光的所有上師.高靈
謝謝你們時時刻刻陪伴著我們

今後我會轉載我們靈修老師"小貴婦"所翻譯的高靈訊息

希望有興趣的人也能一同感受這些美麗而感人的高靈能量
願這些絢爛的七彩光籠罩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