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的同事歐陽叔叔的女朋友Ashley阿姨聽說花寶常長疹子
就送了我們一些她們公司的試用品
"其實還有大瓶的,只是我忘了拍照......"
想讓花寶試試看

這樣的試用包超方便
所以我就在今年年假時帶回中壢給花寶用
聽Ashley阿姨說
天然燕麥、山羊奶等等天然萃取成分
能平衡肌膚pH值
還可以有效舒緩肌膚不適症狀向敏感說掰掰。
看到這些介紹真的很期待哩!!!

沐浴乳很清爽溫和
不會有一般抗敏沐浴乳的臭臭味道
也不會殘留滑膩的感覺
我覺得一般抗敏沐浴乳都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可是這一款完全不會
洗完後很清爽舒服

修護乳液質地非常細緻
而且非常滋潤
我幫花寶擦的時候
還順便抹了一些在我又開始脫皮的手上
連擦幾天下來
的確狀況有改善呢!!!

還有另一款山羊乳沐浴乳花寶超喜歡
淡淡的薰衣草香非常舒服
洗起來泡沫細緻
跟燕麥沐浴乳一樣洗起來很乾淨清爽不黏膩

山羊乳潤膚乳液質地較清爽
我覺得應該很適合夏天使用

所以就先收起來等夏天再用啦!!!

謝謝Ashley阿姨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她們家的網誌看看
裡面有一些介紹唷!!!
Aqi潔麗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